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澳大利亚锁定高尔夫GTI 40年价格和详细信息

2020-06-22 08:33:10来源:[db:来源]
大众将发布超级高尔夫GTI高尔夫GTI性能vs标致308 GTI大众高尔夫GTI表现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宣布最终的高尔夫GTI,即“高尔夫GTI 40年”将以手动或自动方式提供,这使汽车迷感到惊讶。

由于拒绝提供手动形式的GTI Performance舱口盖和Golf R Wagon等车型,该品牌将提供功能最强大的GTI以及传统的手动变速箱和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该决定应该与该品牌最忠实的发烧友一起很好地发挥,他们将错过仅手动操作的Golf GTI Clubsport S,该产品最近打破了Nurburgring前轮驱动性能车的单圈记录。

该模型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销售,起价为46,990美元,另加人工建议的公路成本或DSG形式的48,990美元-比仅DSG的GTI Performance舱盖高出2000美元。

两种型号均具有GTI Performance的电子锁定前差速器,它将在澳大利亚首次与手动变速箱配对。

GTI 40 Years由GTI的改版版本提供动力,该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在短暂的超载期间可提供高达213kW和380Nm的功率,还具有特定于模型的车身套件,19英寸车轮,更大制动器和驾驶员可调式自适应悬架。

该车提供白色或红色喷漆,标配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和Alcantara覆盖的内部元素。

在不久的将来第八代高尔夫GTI出现之前,GTI 40 Years可能是同类产品中的最后一个型号。

大众高尔夫GTI 40年定价和规格:

特价:现在

价格:46,99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功率:195kW(213kW *)在5250rpm

扭矩:350Nm(380Nm *)在1700-5300rpm

变速箱: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油耗:6.7L / 100km

*临时过压功能下可用的附加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