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改变我们的想法:极简主义汽车内饰是愚蠢的

2022-12-22 18:22:05来源:

腐烂在新的高尔夫球场之前,但这是新的VW高尔夫MK8,这真的很令我厌烦。即使是大众 - 这是扫除争议设计变革的宣传,随着FBI代理人的意思是FACID WADESS - 已经决定了高尔夫是正式太聪明的纽扣。它已经摆脱了很多。

如果您想调整新高尔夫内的温度,则将手指沿着触摸敏感的排水沟滑动。花哨温暖的屁股?加热的座椅菜单现在生活在触摸屏中。一首你喜欢的歌是刚刚进入收音机 - 卷取决于另一个触摸板。其他一切?触摸屏。除了危险警告灯外,你可以获得感觉vw evegrudly,因为它被列为的权力被告知。

所以,当你第一次进入时,新的高尔夫看起来很棒,然后立即变得烦人,因为当汽车移动和振动时,你必须使用棘手,你必须看看挡风玻璃来观察灯,标志,kamikaze骑自行车者和低飞行的Spacex硬件。五分钟后,所有光泽的极简主义表面都被指纹覆盖。破坏效果一点。

因为新座位莱昂基本上是一个穿着FC Barcelona T恤的高尔夫球,它遭受了同样的问题。兰博基尼乌鲁斯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它继承了奥迪Q7(和Q8,A8,A7,A6的触摸屏......我可以继续)。而且它不仅仅是'Premium'徽章的东西。Peugeot和雪铁龙在不完全是领先的触摸屏中使用有用的控件来玩捉迷藏。所以拥有土地漫游者,具有可预测的结果。

这告诉我们什么?我认为它证明了汽车公司的老守卫是SH * T害怕Tesla的初学者设计 - 首先是模型S和Model X和现在模型3和Model Y已经证明了触摸屏是必备的。他们的意思是你是现代化的。它们是技术速率的简写。屏幕越大,越好。更多功能。更少的按钮。像素是指奖品。

现在,Tesla总是在不便的情况下绕过不方便的“有点棘手,而不用你的眼睛从道路上掀起这种论点,这是它的汽车的旨在可以从驾驶员接管。因为自动驾驶仪具有比沃尔沃或标致或奥迪的较低的手动拍打 - 现在 - 专注于阈值我承认滚动Spotify,而M4的外部车道沿着M4的模型呼吸我。

但是,有足够的高调事件来证明自动驾驶技术远非万无一失,大量欧洲汽车还没有特斯拉系统的灵活性。汽车无法在没有错误或异常的情况下在所有情况下驾驶自己。并且也不能够轻松地分散,强调人类。这不是一个意见,这是一个事实。

然而,由于我们与我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迷恋,以及误导的相信物理,弹簧按钮作为19世纪作为蒸汽火车或单片机,每周都会带来新的汽车体育室内设计,不兼容手 - 在驾驶。触觉反馈和语音控制是一个洞的山坡山谷,车设计师已经挖了自己。

我承认我可能在这里失去的阵营。汽车的Touchsceens无处可去,我们都必须适应或卡在同一个无线电站上,加热永久设置为21度,终身。但只是因为有一个新的正常到达,它并不一定意味着它比旧的正常更好,在这种情况下。请把我的按钮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