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悉尼雪梨:欧宝赛飞利七人座

2020-06-26 09:33:46来源:[db:来源]

欧宝将通过在几个月内在澳大利亚提供一辆小型七座旅行车来打破SUV的热潮。

德国品牌Zafira Tourer已在悉尼街头发现,该公司计划在2013年年中推出该车。

Zafira Tourer通常是市场上非常缓慢的部分,它将与Toyota Prius VandKias Rondo 7等竞争对手竞争,后者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被全新的车型所取代。

如果说Zafira的铭牌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Holden以前在2001年至2006年之间出售了基于Astra的汽车。

但是,新车型的内外尺寸更大,长4.65米,高1.68m,宽1.88m,轴距为2.76m,可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

预计欧宝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确认Zafira Tourer的全部细节和价格的消息,该公司已确认该车将配备2.0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43kW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欧宝有望提供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柴油机模型的0-100km / h时间为8.9秒,在欧洲测试循环中油耗额定为5.6L / 100km。

还将提供汽油版本,由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预期输出为147kW / 300Nm。

欧宝将Zafira Tourer形容为“带轮子的休息室”,但尽管注重舒适性,但这款汽车也非常实用。第二排由三个可滑动折叠的独立座椅组成,第三排座椅也可被展平。结果是宽敞的1860升空间,而靴子则是大的710L,并装有第三排。

请继续关注即将到来的Opel Zafira Toureras。

在这里搜索二手的霍尔顿·扎菲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