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返回摩押

2020-01-11 10:33:59来源:

成千上万的吉普车迷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登陆沙漠,前往犹他州摩押的Easter Jeep Safari。他们将与来自吉普车和Mopar的六辆新定制车一起加入。该活动于4月16日至24日在该国一些最崎trail的小径上进行。

吉普车和Mopar每年都会参加活动。该公司表示,Easter Jeep Safari是与粉丝互动并获得有关模型和性能部件反馈的最佳方法之一。

在过去的10年中,吉普汽车的售后公司和工程师设计了两打以上的车辆以及少数越野零件和配件。

今年的车辆阵容将包括吉普牧马人猪排,吉普指南针峡谷,吉普切诺基陆路,吉普牧马人叛徒,吉普牧马人JK-8独立,吉普牧马人蓝色粉碎车和装有Mopar零件的特殊Ram卡车。

猪排牧马人的目标是通过减轻体重来增加乐趣。工程师从拆除车门,顶部,后挡板,保险杠,地毯和防倾杆开始。进行车身改装,并安装防滚架。Mopar添加了铝制冷气进气口,轻质的挡泥板火炬,雪泥垫和后视镜移动支架。牧马人的气流系统得到了改进,包括了割台和Gale Banks的排气装置。当然,没有重型车轮和轮胎就不是越野吉普车。结果是一辆吉普车的重量比库存轻了850磅。

定制的Jeep指南针峡谷从Rocky Road Suspension获得了举升套件,Mickey Thompson轮胎和Jeep Liberty获得了合金车轮。拆下前后摆杆,并增加了冷空气进气和后排气系统。附有防滑板和门槛条,以抵御沙漠岩石。

吉普切诺基陆路(Jeep Cherokee Overland)实际上是为吉普自由车(Jeep Liberty)制造的,它使用2.8升共轨柴油作为动力。它具有车顶行李架,岩石栏杆,升降机套件和Mickey Thompson的大旋钮轮胎。Mopar添加了防滑板,拖车钩和门槛护板。陆上有斑马野生动物园油漆工作。

那些记得80年代的吉普车加扰器的人会认识到JK-8独立。它由将牧马人无限变成皮卡车的工具包制成。独立获得升级的车轴,长臂悬挂套件和37英寸的BF Goodrich轮胎。

对于渴望动力的吉普车爱好者,Renegade提供475马力的Hemi V8,以及ProRock车轴和4.10齿轮。将悬架举起四英寸,以清理35英寸的轮胎,并在前部安装警告绞盘。叛徒具有“ 70年代早期CJ5车型”的黑色和金色油漆方案。

如果那还不够强大,那么吉普牧马人蓝色粉碎肯定会做到。它有一个426立方英寸的Hemi,功率为540 hp。Mopar添加了具有内部旁路避震器和前稳定杆的高速高性能越野悬架。Blue Crush配备39英寸的轮胎和完整的Baja式防滚架。

由Hemi驱动的Mopar Ram Runner今年将在沙漠中再出现一辆卡车。这是一款定制的Ram卡车,带有玻璃纤维车身,升级的减震器和高间隙轮舱,可增加悬架行程。

除越野活动外,Moab市中心还将有大型吉普车展示,以及去年活动中的其他越野吉普车。

不幸的是,客户无法在展厅地板上购买这些吉普车,但是Mopar目录中有超过280,000个零件,他们可以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