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智协慧同:ExceedData车云计算解决方案--数据驱动更智能的车 | 2021金辑奖

2021-07-12 15:16:37来源:盖世汽车

智协慧同携ExceedData车云计算解决方案--数据驱动更智能的车确认申报2021年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

申请技术:ExceedData车云计算解决方案--数据驱动更智能的车

应用领域:软件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播放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公司通过自主开发的边缘计算、边缘存储、云端分布式云计算等技术打造的数据引擎,为车企构建高精度/高质量的数据闭环,通过数据驱动更智能的汽车。

独特优势:

1、产品已量产,EXD车云计算解决方案已经获得3个头部车企的量产车型的定点,其中国内首款SOA量产车型:高合HiPhiX于今年5月已经开始量产交付;

2、EXD边缘计算实现毫秒级高频计算,占用极低的资源,扩展灵活,可适配多个操作系统;

3、边缘存储实现对CAN总线信号进行100~300倍的无损压缩(业内最高),同时搭配边缘计算实现对数据的灵活采集和切片-压缩-上传;

4、自主开发的图形化、低代码算法开发工具大幅降低汽车工程师使用算法的门槛,推动车企数据驱动业务的实现。

5、云端计算环境与车端计算环境采用同构设计,实现算法秒级部署,从而支持智能汽车的快速迭代(按天迭代)。

6、车云计算解决方案将智能功能迭代效率提升几十倍以上、数据采集和算法开发成本降低90%以上。

未来前景:

智协慧同正联合车企打造智能汽车的开发者平台,实现数据向生态的开放,聚集更多开发者打造更智能的汽车,推动汽车产业变革。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