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幕后花絮:捷豹E-Pace滚装记录…

2020-06-05 15:33:54来源:[db:来源]

观看Jaguar在幕后的视频,并了解其如何执行创纪录的E-Pace滚桶动作。

准备在7月13日在伦敦举行的全球车展上大放异彩的JAGUAR SPENT六个月。整个特技只花了1.5秒。

美洲虎E-PACE首席工程师Graham Wilkins说:“工程师的天性就是要不断改进。我们问自己“我们如何更好地改善F-PACE循环”,这很了不起。捷豹的下一个自然发展是将汽车推离地面。

E-Pace仅通过防滚架的安装就经受了33次测试跳变,从而提供了额外的刚性。在计算机上进行了无数次尝试。

特技车手特里·格兰特(Terry Grant)说:“据我所知,还没有量产车能够完美地完成过真正的滚装工程,因此,自从我还是个男孩以来,我的雄心就一直表现出来。在打破纪录的循环中驾驶Jaguar F-PACE之后,以更加生动的动态壮举帮助启动PACE系列的新篇章真是太了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