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在英国制造了一百万辆汽车

2022-11-29 13:22:06来源:

当然,你今天可能看过一千个日产Qashqais。但这一个特别的。这是达到日产的桑德兰生产线的100万辆汽车,这是33年来达到的壮举,比任何其他英国植物更快。

Qashqais也弥补了最大的比例,其中三分之一是日产先锋舱口的例子。以下是Micra(2.3M),Primera(1.5M)和Juke(1.1M)。

最令人惊讶的是?整个76,166英菲尼迪Q30在过去的四年里被淹没了。如果你在道路上看到一个,你会很幸运,导致我们想知道他们所有人最终的地方。

当然,我们也是这是一个很好的新闻故事,在英国汽车行业的摇摇晃晃的时刻,一个欢迎潮流的时刻。本田和福特都是Cloisng工厂和捷豹陆路队已经下定了员工,而桑德兰将幸运地躲避英国正在进行的政治动荡的戏剧。

因此,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故事,然而,自1986年开幕以来每两分钟建造一辆汽车,员工数量从最初的470升至近7,000人。

“建设一千万辆汽车是与该工厂相关的每个人的巨大成就,”工厂副总裁史蒂夫·沼泽说。

“达到这个巨大的P已经呼吁我们高技能劳动力的所有聪明才智,承诺和精神,许多来自英国东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