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模特手表:斯巴鲁自由和现代圣达菲

2020-06-19 08:33:47来源:[db:来源]

斯巴鲁自由X

斯巴鲁(Subaru)推出了其高级三厢车(Liberty)轿车。

尽管该品牌无意将汽车作为SUV的替代品进行销售,但Subaru表示,许多购买者对高座驾感兴趣,因为它们使上下车变得更加容易。

Liberty X比常规Liberty轿车高50毫米(总离地高度:200毫米),并且有两个修剪级别。

基本版本是2.5X,由熟悉的2.5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23kW的功率和229Nm的扭矩。它与CVT自动变速箱配对,售价为44,490美元,另加上路成本。

标准装备包括基于Subarus摄像头的驾驶员辅助系统EyeSight,该系统可以警告驾驶员即将发生的碰撞并在必要时制动汽车。

其他优点包括倒车摄像头,卫星导航,带有蓝牙和USB输入的McIntosh音响系统,带按钮启动的智能钥匙,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圆形真皮座椅,自动照明灯,自动刮水器和18英寸合金。

续航能力最高的车型是3.6倍,它配备了191kW / 350Nm的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与五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它的价格为55,990美元,是2.5倍以上的版本,它采用了炮铜合金轮毂,不同的内饰,镀铬门把手和行李箱装饰以及Subarus SI-Drive模式选择器,其他视觉上的区别还包括新外观的格栅和前保险杠以及镀铬亮点。窗台。在内部,它具有青铜色的灰色饰面和电子驻车制动器。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尼克尔(Nick Senior)表示,驰rid在空中的Liberty是农村和区域性地区的理想之选,也非常适合那些在谈判车道时需要额外许可的人。

相关内容现代圣达菲

现代圣达菲

现代全新的圣达菲看上去可能有所不同,但韩国品牌中型SUV的定价策略仍然相对相似。圣达菲(Santa Fe)系列起价为36,9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并提供三种装饰级别-入门级Active,中端Elite和高端Premium。

所有型号均配备全轮驱动,并标配七个座椅。

Active配备2.4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41kW / 242Nm,额定油耗为每100公里9.0升。它可以选择六速手动(36,990美元)或六速自动(增加2000美元:$38,990).

主动型还可以配备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六速手动输出功率为145kW和421Nm,六速自动输出功率为436Nm。手动售价为39,990美元,自动售价为41,990美元。手动柴油的燃油消耗仅为6.6L / 100km,而汽车则为7.3L / 100km。

装备精良的Active基础车型包括诸如倒车摄像头和后方停车传感器,七个安全气囊(前,后侧,全长窗帘和驾驶员膝盖)之类的东西,山坡下降和上升控制装置,车顶护栏,雾灯,17-英寸合金轮毂,带蓝牙电话的4.3英寸触摸屏立体声,音频流和自动大灯。

中档精英车型仅配备涡轮柴油自动传动系统,售价为45,990美元。它增加了18英寸合金,不锈钢防擦板,折叠式加热后视镜,雨水感应刮水器,带卫星导航和10个扬声器的7英寸触摸屏媒体系统,自动变暗的后视镜,皮革装饰,带钥匙的智能钥匙按钮启动,气候控制和冷却的手套箱。

顶级的汉兰达售价为49,990美元,也只能作为柴油自动变速器使用。在Elite上,它获得19英寸合金,全景玻璃车顶,氙气大灯,LED尾灯,自动变暗的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加热的前排和第二排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