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Model X可能在澳大利亚花费20万美元

2020-06-21 14:33:53来源:[db:来源]
视频:特斯拉Model S“疯狂模式”为什么特斯拉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电动汽车2014年度驾驶汽车:$ 80,000以上的最佳豪华车

特斯拉将通过期待已久的Model X应对全球最昂贵的SUV。

其推出的车型Model X P90D Signature Edition在美国的价格指向澳大利亚的价格远远超过200,000美元,使其与欧洲生产的Range Rover和Porsche的SUV处于同一等级。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凭借其电动传动系统的出色性能,精美的设计和太空时代的技术而在美国乃至其他地区大放异彩。

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新款SUV的澳大利亚价格,但Model X的USprice标签要比传统的Model S高得多。在美国,Model X的起价为132,000美元(187,000美元),远高于75,000美元(入门级Model S 70D轿车的费用为$ 106,500美元,在澳大利亚的驾车费用约为$ 130,000。

X型由两个电动机驱动,这两个电动机为前后轮提供动力,前轮由193kW电动机提供动力,后轮由375kW电动机提供动力,从而使总输出功率达到568kW。

最接近的是515kW P85D轿车,该车在本国市场的价格为105,000美元,在澳大利亚为185,000美元。

特斯拉声称,新款SUV可以在3.8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感谢90kWh电池组,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86公里。

这款未来派SUV的牵引能力也约为2200千克。

可以使用该品牌的“可笑模式”进行升级,并且需要额外支付10,000美元,使价格最高达到142,000美元(201,000美元)。

在可笑模式下,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减少到惊人的3.2秒。

X型的样式具有与其所基于的S型相同的线条。

但是,真正令哇声增强的地方在于其向上打开的“猎鹰翼”后门,当车子停在其他车辆旁时,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空间。

SUV的签名版标准设备包括盲点监控,可在封闭空间中打开的猎鹰门传感器,半自动驾驶技术,带GPS记忆的空气悬架,升级的音响系统以及通风和加热的座椅。

特斯拉表示,Model X将于2016年初在美国开始销售,然后于明年年底在当地上市。

有兴趣购买特斯拉Model S?Visitour Tesla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