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MW 2 Series iPerformance Active Tourer 2019评测

2020-07-21 16:42:13来源:[db:来源]
介绍

宝马的iPerformance汽油混合动力系列提供了一些高质量的选择,使您可以舒适地行驶,同时减少排放。

但是,这家德国公司还生产了一款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并且节油的车型-2系列iPerformance Active Tourer。

基于两辆2系Tourer车辆中较小的一种,iPerformance可以容纳5个座位,并具有很多储物空间,同时还可以使用25英里的电力。

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转向跨界车和SUV,这种具有未来派色彩的家庭MPV能否帮助保持细分市场的活力?我们看看...

性能

iPerformance将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与电动机相结合,可产生221bhp的扭矩和385Nm的扭矩。iPerformance标为225xe,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使该模型以惊人的迅速6.5秒的速度从0-60mph加速,然后以126mph的速度达到顶峰。

225xe的最初优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这要归功于后置电动机提供了扭矩提升,但是由于混合动力系统的重量增加,当您提高速度时,汽车的感觉并不强大。

查看可用的2系列交易

由于它是由宝马制造的,因此您可以感觉到225xe带有运动系谱,通常在这家慕尼黑公司制造的模型中就可以找到。不过,这只是一个提示,因为它仍然是MPV,但是当我们说它在转弯时的功能远比该细分市场中的所有其他车型强大时,请不要感到惊讶。

您需要考虑的是,与传统的Active Tourer版本相比,225xe的附加混合动力设备在转弯时可能会感到有些沉重,而倾斜度则会稍高一些。当电动机接合时,225xe会悄悄语,而当汽油发动机进来时,变化是无缝的。尽管我们希望使用八速自动变速器,但安装的六速版本仍然感觉非常平稳。

内饰与设备

225xe如果没有良好的储物空间和乘客空间,将不适合作为MPV,因此,宝马为其提供了足够的余地,这是一件好事。但是,在后排座椅下方装有额外的混合动力电池后,后部的净空空间比标准车型要小。为了调节更大的腿部空间,Active Tourer配备了可滑动的后排座椅,可以容纳更多的乘客或行李箱空间。在标准布局中,225xe提供400升行李箱空间,而向下折叠后排后排座椅折叠将展现出1,350升空间。

iPerformance在基本SE内饰级别的所有横杠上都可用,iPerformance带有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套件,它们是Sport规格的标准配置,例如17英寸合金轮毂,电动折叠后排座椅,两区自动空调,自动后挡板,带有蓝牙和智能手机集成,巡航控制,驾驶性能控制,运动型座椅和后停车传感器的中央信息娱乐系统。

成本

以iPerformance的名义,2系列Active Tourer的起价为34,395英镑,对于家庭车型而言,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尤其是与标准Active Tourer的入门级价格(24,490英镑)进行比较时。

客户将看到的节省是在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方面,因为225xe可以达到声称的88.3和100.9mpg之间,而二氧化碳的排放仅为57g / km。

判决

如果您是居住在城镇及其周围地区的驾驶员,需要足够的空间容纳家人和其他物品,那么2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能是您的理想选择。它提供了很好的实用性以及大量高端设备,同时在开阔的道路上也得到了很好的管理。电动模式对于很多在市区行驶的人来说可能是非常有益的,尽管225xe超出了这些界限可能会因使用过多的燃油而遭受损失。总体而言,宝马在许多领域的表现都不错。

寻找新的BMW 2系iPerformance吗?从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