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二手车价格下跌助推了负资产的增长

2020-07-24 12:40:51来源:[db:来源]

专家说,二手车价格下跌加剧了以旧换新负资产问题。而且它不会很快变得更好。

《黑皮书》分析师安尼尔·戈亚尔(Anil Goyal)表示,负资产率正在上升,部分原因是直到最近次级抵押贷款强劲增长和贷款期限延长。

戈亚尔表示,尽管贷方开始削减次级抵押贷款,但随着二手车价格的下跌,负资产率将继续上升。他说,几年前在贷款期满时依靠自己的汽车赚钱的客户反而进入了不利于卖方的市场。

戈亚尔说:“客户要么要多付2,000美元,要么往往将贷款的剩余价值转成另一笔贷款。”“这实质上是在增加您所购车辆的价格,这反过来又进一步增加了贷款对价值的比率。它本身在不断滋生,并且变得越来越糟。

二手车价格受到大量租赁汽车返回市场以及新车特别是汽车激励措施的影响而下降。下降是随着多年的增长而增加的,这使得寻求交易其车辆以确保其在水面之上的人更加困难。

“大多数汽车交易都涉及一个已经拥有汽车并想交易另一个汽车的客户。Goyal说,这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因素,负资产的增加可能会破坏这一状况。

他说,要缓解负资产状况,需要发生两件事:银行需要削减次级抵押贷款,二手车价格需要稳定下来。

随着租赁汽车和卡车以创纪录的速度重返市场,二手车价格在未来几年可能会面临负面压力。Cox Automotive首席经济学家汤姆·韦伯(Tom Webb)表示,尽管损失增加,但银行开始削减次级抵押贷款,尽管对高风险买家的信贷可用性似乎仍然有些有利。他说:“从本质上讲,这只是在推动罐子的发展。”

不过,这对负资产行业来说并非全是坏消息。戈亚尔说,从长远来看,负资产增加可能有助于平衡二手车市场的供应问题。

他说:“光明的一面是,它有助于平衡一些供应,而这些供应将继续来自租赁回报。”“由于您能够贷款的客户较少,因此供应将受到限制。”

汉娜·卢茨(Hannah Lutz)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

二手车价格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以创纪录的水平下降。例如,《黑皮书保留指数》显示,在2015年1月至2017年3月之间,二手车价格连续27个月下降。但价格仍远高于衰退前的水平。

《黑皮书二手车保留指数》衡量的是平均2到6年的旧车的价值,并对通货膨胀和里程等因素进行加权。读数越高,二手车的平均价格越高。

相关文章为什么这么多的驾车者在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