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定制劳斯莱斯幽灵车模型庆祝传奇的英国音乐家

2020-04-09 08:33:16来源:[db:来源]

九种劳斯莱斯幽灵特别模型已经被委托来庆祝英国音乐偶像。

这些汽车致力于纪念著名音乐家的职业,包括The Who的Roger Daltrey,Dame Shirley Bassey,The Kinks的Ray Davies爵士和Ronnie Wood。制片人乔治·马丁爵士(Sir George Martin)也有一辆车。

前四辆汽车今天在伦敦菲茨罗维亚举行的活动上亮相。在完成的《幽灵》中,有一张是The Who专辑Tommy的帽子上的艺术品。另一张唱片上绣着乔治·马丁爵士的第一张唱片,上面有手写的歌词和引语。

最后劳斯莱斯幻影VII作为一个模型生产

此外,每辆车的C柱上都带有英国国旗标志,以表明艺术家的国籍。

罗尔斯·罗伊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表示:“许多[艺术家]都选择罗尔斯·罗伊斯,以极致的创意和创造力来庆祝他们的成功。与英国一些最著名的音乐家一起进行的这项合作有望增加这一遗产,创造出真正独一无二的收藏家的物品,这些物品也将支持有价值的慈善事业。”

出售特别版汽车筹集的资金将捐赠给每个艺术家选择的慈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