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找到新的游侠皮卡平台的全球合作伙伴-是否会在北美重新贴标?

2020-05-19 16:33:49来源:[db:来源]

自从宣布正式车型以来,扭矩新闻团队就一直从各个角度报道福特游侠。在开发新型美国中型游骑兵卡车的过程中,马克·斯特恩和我意识到福特很可能会与另一家公司合作,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对游骑兵的投资。

马克(Marc)最近爆料说,福特(Ranger)的一位合伙人将是大众(Volkswagen)。请查看他的报道:“大众-福特联盟产生新的皮卡,它现在不会到这里,以后,谁知道?”

我们之前曾推测过哪些品牌可以与福特合作,在福特的本国市场上提供Ranger的自有品牌版本。最后一个这样做的伙伴是马自达。请参阅我们之前的故事:“哪个品牌最需要重塑的2019年福特Ranger?”经过我们自己的分析,我们得出结论,大众将是最有可能的候选人。

我们与正在为福特进行公关的公关/咨询小组Frost和Sullivan的人们进行了交谈,并要求获得有关合作伙伴关系的更多信息,以了解大众是否会在北美对卡车进行私人贴标。我们非常确定,福特将把Ranger私人贴上另一家公司的标签,作为其Ranger总计划的一部分。

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Frost&Sullivan)智能交通CASE咨询总监-马克·菲茨杰拉德(Mark Fitzgerald)今天早上告诉我们,目前的计划仅包括聘请福特工程师和建造福特Ranger,该卡车的版本将由两家公司分别销售。马克说:“福特将继续在北美市场销售该车,而大众将在欧洲和南美销售皮卡。”因此,目前,该计划还不包括让大众在北美提供自有品牌的Ranger。

我们没有任何汽车制造商或PR公司提供的任何信息,这些信息可确认大众汽车将为Ranger贴上北美市场的私人标签。但是,这则最新消息使我们认为,一旦福特将Ranger生产投入生产并投入运营,它将有可能扩大这种合作关系,使其包括重新贴标的Ranger作为在北美销售的大众车型。我们对时间范围的最佳猜测?我们说2021年1月几年后再回来看看我们的水晶球有多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