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卡罗拉ZR舱口道路测试评论

2020-06-08 17:33:17来源:[db:来源]

在将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花冠汽车一直是澳大利亚小型汽车市场的支柱。自2013年以来,它一直是销量最高的汽车,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曾经占主导地位的本地制造的大型汽车的消亡。

因此,阵容的任何更新都将受到仔细的关注-不仅是潜在的购买者,而且是整个行业的其他人,都渴望看到市场领导者在做什么。

最新变化是花冠。如今,花冠和轿车与以往一样大不相同。舱盖来自日本,而较大的轿车(带有一些独特的设计和设备修饰)来自泰国。每个模型的运行周期略有不同,因此它们会在不同的时间进行更改和调整。

最新的舱口更新带来了新的保险杠,使其外观更加坚固,并使其长度增加了55毫米;主体本身没有变化,基本的机械包装也没有变化。

舱口盖还对模型范围进行了修订,包括删除具有运动感的RZ模型,并取消了以前表示两厢车的Levin名称。

你得到了什么?

入门级Ascent孵化器的aCorolla车型起价为$ 19,79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这样一来,轿车就减了近1000美元,后者是一辆更长的汽车,后腿空间更大。

包括倒车摄像头(丰田将其作为其所有阵容的所有轿车,舱口,SUV和旅行车的标准配件推出),巡航控制系统,七个安全气囊(双前,前侧,侧帘和驾驶员的膝盖安全气囊)和6.1英寸触摸屏。

相关内容丰田花冠ZR舱口盖视频评论

在到达这里经过测试的顶级ZR(28,990美元)之前,这里有一个Ascent Sport(20,790美元)和SX(23,490美元),只有自动变速箱才提供,其他型号的价格要多出2000美元。

它增加了部分皮革装饰(“假货和真实物品的混合”),卫星导航,双区域自动空调,加热前排座椅,智能钥匙输入,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17英寸的车轮和侧面裙摆可以增强外观。还有LED前大灯(用于更高效的光束,无需更换灯罩),但要注意更换成本–以及它们可能会对保险费产生的影响。一个大灯单元的价格约为3200美元,因此,如果您必须同时破解两者,则价格可能会超过汽车价格的20%。

但是ZR错过了安装在LowerCorollas上的全尺寸备件,而是节省了空间。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丰田的最高价格服务,这是该行业中最便宜的服务之一。卡罗拉每项服务的成本为140美元,不到许多竞争对手的一半,尽管不利的是它要求每六个月或10,000公里进行一次检查。许多竞争对手将其延长到12个月和15,000公里,从而减少了服务访问的次数。

但是,最新的主动安全系统(例如自动制动和盲点警告)无法提供花冠。

里面是什么?

此次升级为整个系列带来了经过修订的彩色触摸屏,其中ZR配备了更大的7.0英寸显示屏(Ascent Sport和SX也是;基本Ascent配备了6.1英寸显示屏)。周围也有照明的虚拟按钮(它们不是物理按钮,而是屏幕周围的一部分会对触摸产生反应),尽管调节其亮度比原本应该的困难。

组合仪表也很平淡,带有浅蓝色照明的速度表和测速计,由行车电脑分开。特别是Speedo看起来过时,并且缺少许多新车现在常见的数字读数。

座椅紧贴和支撑,尤其是上半身的支撑。厚边的方向盘笨拙且易于抓握,而背面的换档拨片很容易掉落,但方向盘靠近前围板。尤其是身材较高的驾驶员,应进一步调整范围。

仪表板本身非常直立,设计缺乏凝聚力;圆形的外部通风孔和方形的内部通风孔指示外观繁忙。并且有一些事后思考的暗示;例如,座椅加热器控制在仪表板底部的遮盖式双耳中。

至少在各种仪表板上有一些缝线,否则会显示出对细节的关注。

头部空间也不错,紧凑的双级中控台增加了杯架和其他小巧的门廊,为东西提供了空间。

尽管腿部空间趋于狭窄,但在后排的那些人也将获得不错的头部空间,特别是如果您的汽车已满载成年人。虽然三个后部紧密贴合,但至少有一个几乎平坦的地板以释放脚部空间。虽然没有后部通风孔。

在引擎盖下

在纸面上,花冠的引擎没有太多让您兴奋的地方。1.8升发动机的功率仅为103kW,低于大多数竞争对手。甚至在173Nm的扭矩峰值时也不会产生令人鼓舞的作用。

也许它最大的优点是节省的燃油,每100公里仅6.1升。虽然这个数字在常规的郊区驾驶中基本上是无法实现的,但在城市混合行驶的情况下,很容易达到8-9L / 100km。

但是,查看原始数据会影响引擎的实际性能,这是令人生畏甚至令人愉悦的。除了相对轻巧的车身外,还得益于CVT或无级变速器。虽然有些人会以匹配引擎转速以适应驾驶员的意图的方式感到草率而温顺,但卡罗莱却没有任何其他。它对油门变化反应迅速,反应迅速,并比普通汽车更快。

它是一种真正优秀的变速箱,并且可以充分利用发动机。这样可以使汽车驾驶有趣,反应灵敏。

在路上

这是关于正确设置基础知识,而又不为卡罗拉的行车行为设定任何基准。清晰的转向能够很好地防止不必要的反冲,并且重量足以确保信心。

体面的17英寸米其林轮胎为出色的转弯方程式奠定了基础,这有时会带来有趣的动力。但是,在潮湿的道路上或在颠簸处打滑可以激活稳定性控制,这会触发令人不安的第二次电子打孔。

使用此更新模型对悬架进行的调整消除了其一些颠簸特性,增加了柔韧性,可确保更好地吸收瑕疵,尤其是在50至80 km / h之间。超过这个值可能要花一秒钟的时间才能解决一个大的肿块,但是通常这样做的效率很高。

虽然它不是破土动工,但卡罗莱汽车还是相当安静的,只允许轮胎隆隆声以高速公路速度在二级沥青路面上持续存在。

判决

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类别中,它并不是最好的汽车,但它也是不错的选择。自动变速箱有助于使汽车具有高于平均水平的性能和响应能力。

不过,对于许多人来说,花冠的名称和声誉将继续构成其吸引力的很大一部分。这是不容忽视的,尤其是在转售价值如此重要的情况下。

2015 Toyota Corolla ZR规格

价格:28,9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原产国:日本

引擎:1.8升4缸汽油

功率:103kW在6400rpm

扭矩:173Nm @ 4000rpm

油耗:6.1L / 100km

二氧化碳排放量:143g / km

变速箱:CVT自动,前轮驱动

重量:1280kg

安全:7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优点:出色的汽车可充分利用适度的发动机;省油;体面的驾驶动力;可观的设备

缺点:旧学校仪器;内部缺乏凝聚力;缺乏主动的安全选择

竞争者

马自达3旅行车

价钱:$26,790

发动机:2.0升4缸汽油; 114kW / 200Nm; 6速自动前驱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5.8升/ 100公里; 136g /公里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优点:内饰优雅;开车很棒省油;敏锐的定价;可选的主动安全包

缺点:乡村道路上的轮胎噪音

我们的分数:4.5

现代i30 SR汽车

价钱:$27,890

发动机:2.0升4缸汽油; 129kW / 209Nm; 6速自动前驱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7.5升/ 100公里,178克/公里

安全:7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优点:内部空间宽敞; 5年保修;自在;装备精良

缺点:并非特别省油;辛苦翻动时发动机嘈杂;钝转向

我们的分数:3.5

Holden Cruze SRi孵化汽车

价钱:$25,340

发动机:1.6升4缸涡轮增压; 132kW / 230Nm;

燃料使用/二氧化碳排放量:7.9升/ 100公里,186克/公里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优点:宽敞强劲的涡轮发动机;装满齿轮

缺点:内部开始老化;需要优质无铅

我们的分数:3.5

有兴趣购买丰田花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