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运动轿车挑逗下一个千里马

2020-03-24 16:43:05来源:

日产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日产运动轿车概念车声称将显示许多设计特征,这些特征将出现在未来的车型上。据推测,这辆车提供了下一代日产千里马将如何出现的放大视图。

Sport Sedan在格栅和回旋镖形尾灯上大胆地诠释了日产的标志性V。“浮动”车顶设计将在未来的轿车和跨界车上使用。

日产表示,“运动轿车概念车”的内饰采用“高级材料”制成,“为未来的生产设计提供了线索”。

该设计车由设计老板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和副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透露。中村说:“我们的新设计方向反映了作为每辆日产汽车基础的工程和创新的实力,力量和能力。”

帕尔默说:“运动轿车概念展示了一种新的,高度情感化和充满活力的设计方向,它将日产具有传奇色彩的将轿车原理应用到轿车中的方法带入了一个新的高度。“运动轿车概念”通过真实的跑车设计和比例体现了这一精髓。

新一代Nissan Maxima建于田纳西州,于2008年推出。它与当前的日产Murano共享其大部分架构,并将于2015年左右更换。

但是,尽管Maxima不在英国销售,但该概念仍然很重要,因为它可能会影响其他日产未来的设计,包括该公司潜在的即将上市的大众Golfrival。

此外,日产还展示了两种首次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激进跑车概念:日产IDx Freeflow和日产IDx Nismo。

阅读更多底特律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