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自1988年推出以来,起亚澳大利亚的销量达到50万辆

2020-06-06 07:33:54来源:[db:来源]

自1988年起至今,起亚澳大利亚公司迄今已取得了50万辆的销量,这一年仅售出60辆起亚汽车。

自从30年前于1988年进入澳大利亚以来,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已累计庆祝了500,000辆销量。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声称,2018年将是该品牌再创纪录的一年。

在该国成立的第一年,该品牌仅售出60辆汽车,十年后,累计销售量已增至12,524辆。然而,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到2008年,品牌的销量飙升至180,829辆。到2011年底,近一百万辆(249,212辆)起亚车型在澳大利亚公路上行驶,在随后的六年半中,这一数字翻了一番。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达米恩·梅雷迪斯(Damien Meredith)在谈到销量数据时说:“像任何新事物一样,花了一段时间才在澳大利亚获得了关注,但是在过去十年中,该品牌的接受度以及随之而来的销售加速一直在太神奇了。

“没有理由为什么增长不会持续,而魔术百万大赛即将到来。”

梅雷迪思说,品牌的成长只在于“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工程设计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以及卓越的价值,这是起亚发展的基础”。

梅雷迪思说:“这没有什么神秘的。”“如果您在稳固的基础上树立品牌,并以诚实和尊重的态度对待客户,以照顾他们,那么您的成功之路就很漫长。

“在7年保修,7年上限价格服务和7年路边协助计划所赋予的信心的支持下,新车购买者被给予考虑起亚的正当理由。”

题:您认为起亚和姊妹现代汽车等品牌最终将取代所有主流小型和家庭汽车细分市场中的日本品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