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西澳司机在高速摄像机位置上处于黑暗中

2020-06-08 13:33:51来源:[db:来源]

这是一项很有用的服务,可让机敏的驾驶者浏览州道路网,而不必担心被摄像机炸毁。

但是,现在,州政府将取消该服务,取而代之的是提供该州周围1800个可能放置高速摄影机的位置的列表,而不显示令人恐惧的增加收入的快门盒的实际位置。

消息传出之际,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仍在考虑是否应删除警告标志,以警告驾驶员提速摄像头的位置。审计长玛格丽特·克劳福德(Margaret Crawford)提出报告,建议取消警告标志。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和道路部长安德鲁·康斯坦斯在11月的一份声明中说:“专家建议说,通过取消高速摄影机警告标志,我们每年可以挽救54条生命。”

“我们会考虑任何告诉我们可以挽救生命的建议。”

据了解,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今年将通过固定和移动相机筹集约2亿美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