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比较2020年现代圣达菲的5种装饰并审查限量版AWD

2020-07-21 08:41:24来源:[db:来源]

与亚洲市场上的大多数汽车不同,现代圣达菲拥有当地名称,这可能是其可靠性,安全性和质量之外促成其成功的因素之一。在这个故事中,我们将研究2020年现代圣达菲的内饰水平,以及试驾2020年圣达菲有限公司2.0T AWD时获得的其他印象。

在试驾2020年Santa Fe之前,我试驾了2020 BMW X4 M Competition(刚性)和2020 Mercedes-Benz GLC 300 Coupe(既便宜又便宜)。宝马和奔驰是伟大的汽车。他们是可靠的并且始终如一的高质量。但是,如果我睁开眼睛,并且开着上述所有3辆车,我会选择2020 Hyundai Santa Fe。它柔软,舒适,提供流畅的驾驶体验,并配备了技术和功能。

2020年现代Santa FE修剪级别

2020年现代圣达菲有五个内饰级别。这些装饰件是Santa Fe SE,SEL,SEL 2.0T,Limited和Limited 2.0T。在这五款车型中,有两款车型的名称带有“ 2.0T”,选装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这些装饰的价格以及每种装饰的价格。

2020年现代圣达菲汽车装饰件:2020年圣诞老人FE SE装饰的价格为25,400美元。该饰件的功率为185 HP,并配备2.4升4缸发动机。平均里程为每加仑25英里,城市/高速公路为22/29 MPG。

SE内饰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避撞辅助系统(FAC)。触摸屏的尺寸为7英寸。它会使用“驾驶员注意警告”系统来警告驾驶员,并随附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2020年现代圣达菲SEL饰件:2020年Santa FE SEL装饰的价格略高于SE Trim,为25,900美元。MPG,发动机和马力与SE内饰相同。但是,如果多付500美元,您将获得一个盲点避撞辅助系统(BCA),后方交叉路口避撞辅助系统(RCCA)和一个带加热前排座椅的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此外,您还可以通过启动按钮获得一个接近键。

2020年现代圣达菲SEL 2.0T装饰:这种装饰的估计价格为$ 32,750。如您所见,与之前的SEL调整相比,价格有大幅上涨。但是您将获得235马力的动力和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他们的关键词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平均MPG为24,城市/高速公路为20/27。

在SEL 2.0T内饰上,您可以看到全景天窗,皮革座椅表面,还可以通过无线设备充电为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该装饰条还配有用于驾驶员座椅的集成存储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年现代圣达菲有限公司饰件:这种装饰的估计价格为$ 33,400。在25(城市/高速公路为22/29)时,平均行驶里程略高于SEL 2.0T,但动力却更少。在这种情况下,您将获得185马力的功率和2.4升4缸发动机。

2020年圣达菲限量版内饰除了提供先前内饰中的所有功能外,还提供环视监视器,8英寸触摸屏导航和平视显示器。它还带有深色镀铬外饰。

2020年现代Santa Fe Limited 2.0T内饰:2020年现代圣达菲的第五和顶级装饰是限量版2.0T,估计净价为35,250美元。MPG略低于先前的限量版,为24 MPG(城市/高速公路20/27),但是您将获得235 hp和2.0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

2020年的Santa Fe Limited 2.0T顶饰还配备了19英寸合金轮毂,环视显示器和盲点蒙蒂(BVM)。它还具有8英寸触摸屏导航。

如果说现代汽车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那么就技术而言。这不仅仅是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小工具或系统类型的问题。实际上,现代圣达菲提供了与竞争对手完全相同的技术,但它们却更好,更高效,更直观。

2020年圣达菲的信息娱乐和数字仪表群

信息娱乐系统非常易于使用。上部装饰随附Andoid和Apple CarPlay。您只需要连接手机并在系统中导航即可。您还可以通过信息娱乐触摸屏流式传输Pandora歌曲。

有限修剪提供的最酷的功能之一是盲视监视器。当我开始开车时,我第一次注意到它。当您打开右转或左转信号时,它将激活。基本上,当您打开左转向信号或右转向信号时,它会在数字仪表组的中间直接显示一个盲视监视器。这是我在其他汽车中从未见过的非常酷的功能。

2020年的圣达菲(Santa Fe)既舒适,运动又充满科技魅力。座椅非常舒适,驾驶模式很棒,汽车也有很好的保修。说到驾驶模式。2020年Santa Fe在换挡器后方有一个驾驶模式按钮,它将为您提供3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选项,包括Comfort Eco和Sport。

在我看来,2020年圣达菲是一款不会因我们的测试而令车主失望的车型。它是同类产品中甚至在市场上提供性价比最高的车辆之一。配备更完善的版本值得它们称重。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疑是机械制造的最佳选择,并且不需要像竞争对手那样付出高昂的代价来获得它。

Armen Hareyan是《扭矩新闻》的创始人兼总编辑。他于2010年创立了TorqueNews.com,此后一直在发布有关汽车行业的专家新闻和分析。可以在Torque News Twitter,Facebok,Linkedin和Youtube上与他联系。阿曼的其他现代故事可在《现代新闻》新闻报道中找到。再次检查并搜索“扭矩新闻现代”新闻以获取更多现代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