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发布10款新车型的计划

2020-05-11 15:33:49来源:[db:来源]

最近看到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野外对其一些伪装的原型进行了测试,但据汽车报告网站称,该汽车公司正在准备一辆4x4双驾驶室多用途车来与Toyota HiLux和Ford Ranger并肩作战。汽车。

即将推出的车辆将与圣克鲁斯SUV不同,但该公司除分配生产代码(至少指向正在进行的项目)外,尚未发布任何具体细节。在这一点上,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这辆车将成为该公司前进阵容中的主要参与者。

据说该公司还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前所未有的新产品,到2018年底将推出约10款新车型。现代汽车因缺乏SUV部门而备受关注,并且一些现成的车型需要重新整理,因此对于该公司而言,下一年半将非常有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澳洲现代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斯科特·格兰特(Scott Grant Hyundai)表示:“在接下来的12到18个月中,将会有很多活动,这是前所未有的产品投资和活动水平。”“今年我们对Sonata进行了重大更改,即将在5月份推出-几乎在i30之后。今年晚些时候,我们有一款代号为OS的婴儿SUV,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然后,当我们进入明年时,我们将有新的Veloster,新的Santa Fe,以及其中的一些地方有Ioniq。此后还有其他产品,因此有一个很重的产品计划,其中许多都是全新产品,不仅是微小的变化,而且是重大的变化。”

今年年底,i30 N掀背车将热卖,索纳塔(Sonata)也将在年中进行改款,大约在同一时间,首款小型SUV将从现代汽车亮相。i30 N热舱门将配备2 L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手动变速器和机械限滑差速器。

在某些时候,Genesis的豪华系列车辆还应该看到G70中型轿车的推出,该车型将配备3.3升双涡轮增压V6。这应该是希望与起亚Stinger GT竞争。下一个圣达菲车型还应与新型Veloster coupe一起开发,其新奇的车门布局,i30货车和其他正在开发中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