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Genesis G80看起来非常出色

2022-12-16 08:22:06来源:

Genesis一直在谈论欧洲的销售汽车几乎只要这是一件事。但仍然没有现代的奢侈品武器随时抵达困境。哪个耻辱,因为新的G80看起来相当不错,你不觉得吗?

无论它真的足够好,你会在BMW 5系列中买一个,梅赛德斯E-Class或Audi A6完全是另一回事。但是,鉴于现代汽车集团在成功,尊重的行业高管抛出金钱的倾向,才能占据尊重的行业高管,直到他们伸出棍子并搬到韩国。

Luc Donckerwolke等高管,在搬到HMG之前,Luc Donckerwolke LeD设计在兰博基尼,座位和宾利。他还设计了奥迪A2。然后有Albert Biermann - 现在HMG的研发老板,谁抬起了BMW的M师并建立了现代的N品牌。好人往往会导致好车

无论如何......基于新的后轮驱动平台,G80较长,比它替换的汽车更低,更宽。该平台和大部分相当帅气的造型都与公司的第一个SUV共享,今年早些时候透露。

在韩国出售,但由于今年晚些时候到美国,您可以获得2.5升四缸汽油制作300bhp,3.5升涡轮增压v6制作375bhp或在某些市场,一个2.2升柴油207bhp。所有八速自动配对,带有后部或全轮驱动。由于铝的自由利用,重量下降了125kg。

技术头条包括带内置AI的巡航控制 - 所以这辆车学会了你如何相应地开车和适应自己的驾驶风格 - 以及扫描前方道路的相机,然后将信息发送到悬架中,所以它可以向悬架发送信息准备自己。有12.3英寸的3D仪器集群和14.5英寸的中心屏幕,后者可以访问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但不是气候控制,仍然获得自己的物理旋钮和按钮。

对美国欧洲人的一点点,但是你会在宝马,Merc或奥迪上用其中一个人诱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