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Hennessey VelociRaptor 6×6投入生产

2020-06-06 10:33:16来源:[db:来源]

当四个轮子还不够时,轩尼诗宣布其VelociRaptor 6×6投入生产。

轩尼诗说:“我们的VelociRaptor 6X6纯粹是对车轮的攻击-全部六个。”“新的2017 Raptor将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全能卡车之一。”

Hennessey VelociRaptor的起价为34.9万美元,其中包括全新的福特F-150 Raptor 6X6锁定后轴,升级的Fox悬架,升级的20英寸车轮和越野轮胎,特殊的前后保险杠,防撞杆和LED灯。还包括VelociRaptor 600双涡轮增压器升级,其中包括返回的ECU,中冷器,排气,改进的涡轮废气旁通阀和中冷器-它可产生超过600的马力。

轩尼诗(Hennessey)声称,这个怪物将在4.9秒内达到96 kmn / h。额外的成本选择包括Brembo前后制动器升级,更大的车轮和轮胎,LED照明升级,定制的内饰,电子升级和装甲系统,因为众所周知,有时这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