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举起来,Michael Jordan的实际S600 Coupe正在eBay上

2022-12-24 10:22:05来源:

请说你现在看了最后的舞蹈吗?如果你没有,你甚至在锁定期间做了什么?Netflix的迈克尔乔丹纪录片迈克尔·乔丹纪录片让我们全部进入篮球,并提醒大家只有八十年代末和九十年代的酷。

当然,以及对MJ的蜂鸣器打手有点兴奋,我们也宁愿用他相当明显的汽车迷住。其他人发现白色911涡轮斜鼻啮盘?什么是的。

在纪录片上也是上面的外观 - 一个Lorinser调整,MJ拥有,V12-Engining Mercedes S600 Coupe现在在eBay上出售。你在那个网站上找到的东西,Sheesh。

可爱的C140已被Beverly Hills Car Club所列出的,并且在撰写本文时,有一个201,100美元的顶级投标。当然,由于最大的篮球运动员在所有时间的最大篮球运动员买到,这个特殊的S600来自工厂高度掌握。上电车手机和约旦的名字弹出铃声。

没有满足标准S600,Jordan转向德国调谐器Lorinser for Chrome车轮,并升级到那个可爱的6.0升V12,将其推高于400BHP标记之上。

在上面的画廊中查看图片,然后将钱包放在这里直接到列表之前。

图片:Beverly Hills Car Club / eBay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