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雇人的态度”,教其他人

2020-07-25 11:41:18来源:[db:来源]

当贝尔维尤的雷克萨斯(Lexus of Bellevue)投入多年发展的一价模式时,它也使招聘模式实现了现代化,值得拥有互联网时代的销售经验。

这不仅意味着要追求年轻和多样化的员工,还需要根据客户期望适应由亚马逊和诺德斯特龙塑造的零售环境。

西雅图地区经销店的32岁销售总监埃里卡·奥尔森(Erika Olson)表示:“我主要想聘用态度,因为我认为其余的一切都可以教给别人。”

这意味着要进行大量的培训(包括在周日进行培训),并要奖励有团队精神的人,这些人通常在传统的严酷的汽车销售环境中很难找到。

在面试过程中,她说:“我遇到了很多推销员,他们说:“上个月我拉了20辆车,”你问他们的经销商做得如何,他们要么a)不知道,要么b)真的不在乎。

她说:“我们的大多数销售人员都希望在自己的指标范围内获胜,但也确实希望看到经销商获胜。”

与传统经销店相比,贝尔维尤雷克萨斯(Lexus)更具优势,可以吸引那些因硬汉而感到不适的工人。

作为一年前签署的Lexus Plus计划的一部分,经销店中的所有商品均采用单一价格模式,从客户进入F&I流程到进入整个过程,每位客户都与一个销售人员打交道。

现年37岁的总经理Jason Vena表示,大约在四年前,经销商开始采用有限的一价策略,没有单独的财务经理,然后才采用完整的Lexus Plus计划。

Vena说:“这与客户体验和员工体验有关,它们是同义词。”“与在汽车经销店购买产品一样,员工在汽车经销店工作时也有同样的担心。如果您可以像对待客户一样对待员工,我认为您可以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这意味着要创建通常与长时间工作和传统经销商的讨价还价通常不相关的灵活性水平。

他说:“我们开始与其中一些销售人员一起注意到,当他们在客户面前时,他们非常成功,因为他们对销售汽车有着非常真实的看法。”

他说:“他们没有的性格特征是他们不必担心要卖五辆车还是十辆车。”“他们的预算需求可能与传统汽车销售人员有所不同。他们的工作/生活组合可能有所不同。”

Vena表示,如果他的经销店的销售人员按客户遇到的40%的销售额进行销售并达到其他指标,那么他们基本上还可以。

这种非传统态度的回报正在吸引非传统销售人员:更年轻,受过更多教育,更多样化。年龄介乎19至69岁。

最重要的是,新方法正在商店中使用,每月可移动约200辆新车。有些推销员卖四到五辆车,另一些推销员卖十五或二十辆。

Vena说,该经销店的客户满意度得分是25年来最高的,平均每辆F&I收入翻了一番,二手车销售从去年的每月90辆猛增至每月120辆。

维纳说:“我们不是在这里开玩笑。”“与我一起长大的孩子并不多说:“我长大后想从事汽车业务。”我也没有。所以我们正在培养一群无意从事这项业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