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sangyong将于2021年在英国推出五种新型号

2021-07-29 12:22:03来源:

在未来五年内,Ssangyong将在未来五年内继续进行模型,每年都有一个新的模型,每年推出,并专注于替代电力。

Anand Mahindra,拥有Ssangyong的Mahindra集团的老板,告诉汽车表达,Ssangyong最近的销售增长将升压范围大修:“未来有一个很棒的管道,您可以在接下来的四到五年中每年期待新的型号”。

Mahindra阐述了该品牌在英国的销量改善,由Tivoli SUV刺激,意味着对市场的更大承诺。“Tivoli一直是一个真正的成功故事,而且由于您[英国]将来将成为未来新模型的优先事项”。

Ssangyong于2011年由印度的Mahindra拯救不溶剂,因为该公司在韩国品牌中获得了70%的份额。2015年,Mahindra还确认了购买意大利设计House Pininfarina的交易约为132万英镑。

Anand Mahindra声称Pininfarina的诚信“必须保留”,但收购“将提升我们在包括我们的技术品牌的集团的设计敏感性”。然而,无论是否意味着我们会看到未来Ssangyongs上的Pininfarina徽章仍有待观察。

您认为在英国的Ssangyong未来持有什么?韩国品牌可以对销售图表产生真正的影响吗?在评论中加入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