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DCOTY 2007:最佳四驱车超过40,000美元-判决

2020-06-11 11:33:54来源:[db:来源]

Drive的2007年年度汽车领域中,四轮驱动车的价格超过40,000美元,可以说是最多样化的竞争者:软路丰田Kluger,豪华奥迪Q7,更坚固的路虎神行者2和第一辆新丰田十年来的LandCruiser。

讨论很快集中在四轮驱动越野车应具备的越野能力上。法官参考了“驾驶舒适性”标准,该标准是指车辆的“预期功能”。显然,越野车应该能够越野。

对于克鲁格来说,这使工作立即变得更加艰辛,与更实惠的两轮驱动版本相比,克鲁格没有提供很多好处。

克鲁格的V6发动机也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的汽油发动机。尽管效果不错,但它也是我们中最渴望的-只是。

Kluger的优势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价值和强大的安全大炮,直至倒车摄像头。

丰田汽车在这一类别中的另一竞争者-新型200系列LandCruiser-在四轮驱动汽车频谱的另一端。令人失望的是,LandCruiser错过了倒车摄像头(根据其尺寸需要一些东西)以及其他安全装备,例如完整的10个安全气囊(LandCruiser GXL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

法官们还批评了其标准的稳定性控制系统,该系统在赛道上进行动态测试时,有时需要花费很长时间进行干预,然后做出了强烈反应。

但是LandCruiser凭借极其安静的客舱赢得了关键点。

丰田的一名法官说:“这是我们到这里来最安静的汽车。”该法官坐在44辆年度最佳汽车领域,其中包括超级豪华车。

这就是LandCruiser准豪华车系列的开始,其中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清单:无钥匙启动,双气候控制空调和8座座椅。

相关内容2007年度最佳汽车:性能测试

不过,您要为此付费;我们测试过的GXL柴油车进入LandCruiser旅行车系列的价格为69,990美元,而价格仍超过100,000美元。

但这也是测试中最大,最重的汽车。在我们的公路行驶和动态测试中,LandCruiser的2.6吨重并非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一位法官说:“如果你买了一辆到城里开车,那就白痴了。”

尽管如此,新的4.5升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还是肮脏而实用的。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发动机平稳灵活。1600rpm时可提供650Nm的巨大扭矩(几乎是V8汽油的两倍)。LandCruiser在加速测试中毫不迟疑,在11.0秒内达到了100 km / h,尽管注意到停滞状态有些犹豫。

但是LandCruiser的主要故事是其越野能力。它具有用于重型越野工作的双程分动箱以及下坡辅助系统。结合锁止差速器和牵引力控制系统,LandCruiser成为内陆地区的强大伴侣。它功能强大且用户友好。

同样,更小巧的Land Rover神行者2可以在越野时使用其用户友好的Terrain Response系统实现最大效果。地形响应可对汽车的电子辅助设备进行调整,以适应不同的障碍物,例如沙子,冰或岩石。

神行者也比起做得差的原版有了巨大的飞跃,其动力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包括精确的转向和精确的转弯,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支持性的前排座椅,宽敞的设备水平(包括侧帘式安全气囊和稳定控制装置)以及豪华的机舱感觉。

神行者的2.2升柴油发动机也很节俭,平均仅消耗8.5升/ 100公里。它与六速自动变速器很好地同步,并提供了不错的加速度,尽管配备了典型的柴油无人机。

神行者的内饰相对紧凑,只能容纳五个人,但灵活且经过深思熟虑,带有揽胜的暗示。

质量和可靠性-路虎多年来一直痛不欲生-引起了激烈的争论。法官们指出,在辛苦的六天里,我们的神行者没有错过任何一个节拍。毫无疑问,陆虎的质量已经提高,但是过去的表现表明,“在涉及可靠性方面,陆虎属于自己的一类”。

奥迪Q7入选2007年年度最佳汽车,以捍卫其2006年的冠军头衔。奥迪的3.0升柴油发动机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他们赞扬了奥迪的灵活性和完善性。同样,Q7在动态训练中表现良好,部分原因是DCOTY汽车安装了可选的20英寸轮胎。

这些车轮使奥迪在行驶过程中坠落,颠簸造成了更加紧张的行驶。其他各种选择也将我们的汽车推高了10万美元,这使得评估基础车辆更加困难。

尽管如此,奥迪的高水平豪华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饰以及可容纳7人的座椅,已连续第二年赢得青睐。

但这还不足以使Q7顺利通过。

最后的辩论归结为LandCruiser和Freelander。

一个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将法官带回标准,以便对每个观点逐一争论。

LandCruiser在质量,舒适性,实用性和越野能力方面赢得了胜利,而神行者在公路行驶时的动力,舒适性和价值方面闪耀。

由于LandCruiser尚未经过碰撞测试,尽管神行者的ENCAP等级最高(五颗星),神行者仍无法在安全性上占上风-尽管神行者即使在基本型上也能获得所有安全装备。神行者具有节俭的发动机,但LandCruiser更为精巧和有力,可牵引3.5吨。

随之而来的是讨论和偶尔的争论,但最终,LandCruiser的超强能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整体包装为其赢得了40,000美元以上最佳4WD的殊荣。

但是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