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2系列Gran Coupe被嘲笑-竞争对手奔驰CLA的前驱舱门

2020-06-03 08:33:54来源:[db:来源]
12

宝马已经透露了即将推出的2系Gran Coupe的外观,这是一款前轮驱动的四门双门轿跑车兼掀背车,将与梅赛德斯CLA到现代i30 Fastback N媲美。

与4系列Gran Coupe和即将上市的8系列Gran Coupe类似,2系列的设计将时尚的轿跑车轮廓与四门实用性结合在一起。我们仍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金属饰面,因为该饰面定于11月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

>单击此处以获取下一代BMW 1-系的最新信息

这是2系Gran Coupe的首次官方展示,展示了许多近期BMW车型共有的熟悉的尾灯图形,以及对宝马标志性的hofmeister扭结的不可识别的理解。

不幸的是,与当前的2系列Coupe和Cabriolet一样,2系列GC将不会基于后驱平台。取而代之的是,它将从即将到来的1系掀背车中借鉴其基础,由于改用新的前轮驱动平台,它将降低其当前的俏皮优势,这将为即将到来的宝马和Mini产品提供支持。

一看以前发现的2系列GC原型上巨大的前悬,高腰围和短轴距,这表明这辆车不会采用传统的后轮驱动“终极驾驶机”模具。

>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新梅赛德斯CLA的更多信息

借助其新平台,我们还知道哪些发动机可能为新型2系列Gran Coupe提供动力-预计该系列将由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组合组成。高输出车型可能采用xDrive全轮驱动,这是从X1和X2 SUV借来的Haldex风格的系统。

M Performance车型最初可能会采用旗舰状态,它将利用从X2 M35i借来的2升涡轮增压B48四缸汽油发动机。输出仅是推测性的,但由于AMG的CLA35很可能会分享A35的302bhp,我们希望顶级规格的Gran Coupe能够在该领域获得成功。

未来的2系双门轿跑车,更重要的是M2,在哪里?宝马的M部门对任何未来的紧凑型车型都保持沉默,但是由于新的G20 3系列仅比E39宝马5系列短7厘米,因此在紧凑型后轮驱动车型的下方肯定有空间。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目前,下一个宝马1系将首先到货,这将使我们对2系Gran Coupe的外观,内饰设计和动力总成有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