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购买新的福特野马GT350,并看到车牌支架钻到前面

2020-05-13 08:33:22来源:[db:来源]

如果您到经销商那里拿起您的GT350(GT350野马的制造和价格)并看到了该怎么办?两天后,来自俄亥俄州的一名男子张贴了这张他的全新福特野马GT350的照片,说他去经销商处完成了购买并拿起他的汽车,并看到车牌支架被钻孔并固定在车辆的前部。

显然,他们从来没有征求许可,只是这样做了。我知道有些经销商要求许可,但显然有些不要求。

他在Facebook上的S550 Mustang Group中发布了他的问题,并从该组成员那里得到了一些有趣的反馈。为了公平起见,我们必须说,如果汽车在自己的地盘上,并钻有牌照支架,您将得到所得到的。但是,如果您订购时没有它,然后在您将其重新拾起时才重新钻到它上,那将是另一个问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两个颠簸惹恼了一些福特野马车主。“我只是不跑前板。保险杠塞绝对比保险杠上的两个孔好,”该小组成员斯蒂芬写道。在某些州,您只需要后牌照。

“三十一个州要求其驾驶者在车辆的前部和后部展示车牌。“坚固的十九个”州仅需一块盘子,包括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罗莱纳州,俄克拉荷马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其中一些州甚至不需要状态安全检查,(但是我们将其保存在另一篇文章中,,IMPROV报告。

有人说,如果做对的话,在福特野马GT350上修复这个问题将花费约500-600美元。其他人则说,您可以使用良好的自定义修补和刨光机使该产品正常工作。稍加触摸和分类,颜色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糟糕。

“在经销商处,我不会在Corvettes,Camaros或SS上购买前板支架,除非他们购买了它们,如果他们要求也可以。人们总是从州外购买商品,并非所有州都具有强制性的前面板法。”

你会怎么?您是否遇到过类似情况?当您从经销商处购买汽车时,您是否要求他们不要钻正面徽章?请在下面分享您的意见和经验,以在评论部分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