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取得双门跑车– RX-8胜过Monaro

2020-06-24 09:33:46来源:[db:来源]

自三年前开始销售以来,霍顿莫纳罗(Holden Monaro)首次被超越。行业统计员VFACTS的数据显示,马自达RX-8在发售仅三个月后,就在8月份取代了Monaro。

霍顿上个月售出了240辆Monaros,但马自达售出了242辆RX-8轿跑车。

联邦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霍顿的英雄汽车也遭到自己的一款汽车Holden Astra敞篷车的击败,该汽车的销量达到241辆。

摩纳罗汽车公司的八月份总销量比今年的月平均水平下降了12%,但该车仍领先于其年度销售预测。霍顿预计今年仅售出2000辆Monaros,但已经记录了2183辆的销量。

即使RX-8和Monaro都是双门轿跑车并且价格相似,但它们并未被VFACTS列为竞争对手。摩纳罗(Monaro)属于跑车类别; RX-8被认为是声望很高的汽车。但是行业倾向于忽略这种技术性,并且像汽车一样进行比较。

RX-8的窄导线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今年下半年,澳大利亚马自达限制为950辆汽车。

马自达澳大利亚汽车公司的阿拉斯泰尔·道克说:“我们几乎每周都要向日本要求更多的汽车,但是我们买的不够。”

“世界是由一个工厂提供的,因此我们的生产能力有限。如果有更多的汽车可用,我们将“带走”。

马自达RX-8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其后方铰接的所谓“自杀式”后门而闻名,令业界观察家感到惊讶。

随着经销商登记示威者以及汽车制造商将车辆添加到他们的车队中,所有新车型的销量在销售的最初几个月中最为强劲。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还确保了出色的性能。

马自达RX-8就是这种情况,在该车上市之前,有400份订单。

在所有车型中,双门轿跑车最善变,进出时尚的速度比其他任何车型都要快。

这就是霍尔顿做出保守的销售预测的原因。以前的双门跑车之王,例如丰田Celica,其售价仅为四年前推出时的一小部分。在两年前推出的本田Integra的销量也因最初的人气激增而定下来。

据信,马自达RX-8的成功促使其他制造商研究带有后铰链后门的双门轿跑车的优点,从而使后排座椅的检修更加容易。

多克说:“即使他们不总是坐四个人,人们也希望有这样做的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