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记住经典游戏:Cruis'n USA(1994)

2023-01-04 11:22:05来源:

如果模仿真的是最真诚的奉承形式,那么当Cruis'n美国抵达1994年时,Sega一定是脸红的法拉利Testarossa Red。借用出润的配方批发,Cruis'n美国是跨美国地理上可疑的跨陆风力划线。比赛开始在旧金山中,至少有一个太多悬索桥,冉冉越来越多的峡谷舞台,包括拉什莫尔山,即使他们分开千里,而且与你在白宫外面停下来草地。至少,仁慈地,位于华盛顿特区,直流而不是华盛顿州。

虽然处理比过度含量的测验表演参赛者,但是不断发展的风景给了Cruis'n美国一个正宗的公路旅行氛围,隐藏着众多的游戏罪。红木森林课程直接通过巨型红杉树自身雕刻的方式是一个特殊的亮点,正如刚刚过去的路线中点的芝加哥城市蔓延一样。较少的鼓舞人心是印第安纳平原,这看起来非常类似于爱荷华州的平原,你通过了两个阶段。

奇怪的事情虽然 - 陌生人甚至比Cruis'n这个词的撇号 - 当你开始游戏的街机版本时是您的目标。它不是“赢得比赛”,或“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这是“与总统在白宫热水浴池”果酱。果然,如果你设法到达游戏的结束,你就接受了一个“政治动画片”序列,它显示了1600个宾夕法尼亚州大道屋顶上的拾取卡车后面的Potus Bill Clinton。你是什​​么意思你不要看街机赛马游戏的竞争政治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