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 Toyota Tacoma独特的新型动力传动系统以及更多的动力将使其成为赢家

2020-05-07 10:33:50来源:[db:来源]

今天,丰田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全新的2016年塔科马中型皮卡,它是美国汽车业的心脏。新的塔科马(Tacoma)配备了独特的新型V6发动机,以取代落后于竞争对手的老化的4.0升V6。V6塔科马还获得了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行李箱盖现已锁定,并具有软下降功能。塔科马的内部是新的,具有许多现代风格。

2016年,塔科马的新型DrivetrainToyota配备了将在阿特金森自行车上运行的新型3.5升发动机,从而取得了飞跃性的进步。阿特金森循环不同于奥托循环,几乎所有汽车都使用这种方式来允许空气进出发动机。这种设计在所有混合动力车上都很受欢迎,可以节省燃料。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也会限制功率。在这里,丰田告诉我们要放松。新的3.5升V6发动机将比即将发布的发动机具有更大的动力。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增加了一个齿轮,也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还将提供6速手册。基本发动机仍然是2.7升四缸发动机。该引擎还获得了6速自动变速器。最初的新闻报道并没有具体回答有关基本2.7是否仍可用于5速手册的问题。我们联系了丰田,并确认确实如此。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年的塔科马装饰看起来很熟悉,但具有新功能在SR,SR-5和Limited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前空气坝,该空气坝将有助于节省燃料以及其他鲜为人知的空气动力学改进。丰田的TRD Sport和TRD越野饰件将是想要坚固卡车的人的完美之选。越野选择将与Terrain Select一起提供,以使用户可以将卡车的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以及其他系统调整到适合的条件。抓取控制设置将使驾驶员能够在没有脚的情况下穿越艰难的地形,从而集中精力在棘手的地点驾驶车辆。

2016塔科马内饰新塔科马的内部也很新。Qi无线充电将使驾驶员的手机始终处于充电状态。一个新的月亮屋顶可用。现已提供安全和便利功能,例如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现在,每台Tacoma都在后视镜附近配备了Go-Pro摄像机支架。

2016年塔科马vs.2015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新的2016年塔科马将使丰田保持其在中型车市场中的第一名。现在已经连续十年担任该职位。自几个月前推出新科罗拉多州以来,塔科马的销量实际上已经增加。去年12月,它以3比1的优势超过了新科罗拉多州。

相关故事:2016年日产Titan XD柴油半吨隆隆声底特律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