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松下计划在2022年推出自动驾驶系统

2020-05-25 13:33:15来源:[db:来源]

东京-松下的自动驾驶系统有望最早于2022年在商用车中推出,此举可能有助于这家日本公司缩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松下公司(Tesla Inc.)的大众市场Model 3的独家电池供应商,已经在改头换面,成为高级汽车零部件的提供商,以摆脱智能手机和其他利润较低的消费产品的价格竞争。

松下周二表示,新的自动驾驶系统将能够在低速和中速范围内进行自动驾驶,包括自助停车。

该公司汽车研发部门负责视觉和传感技术的主管Shoichi Goto说:“我们知道我们现在正在落后于竞争对手。”

“但是,我们已经开发出用于高级图像处理和声纳感应的关键LSI(大规模集成)芯片,这些芯片将利用电视机和摄像机的专业知识为我们带来主要优势。”

前电视工程师Goto补充说,在自动驾驶系统商用之前,新芯片需要更多的测试和抛光。

松下一直在努力扩大其高级驾驶相关产品的范围,以更好地与顶级供应商(例如博世和大陆集团)竞争。

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到2022年3月的财年将其汽车业务收入增长近一倍,至2.5万亿日元(220亿美元),而到2017年3月则为1.3万亿日元。

松下在4月成立了汽车研发部门,从当时的公司TV和其他消费电子业务转移了约350名工程师。

为了推动其在汽车领域的发展,松下今年早些时候控制了西班牙汽车零部件制造商Ficosa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