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新的subaru impreza

2022-10-10 09:22:02来源:

互联网,向新的Subaru Impreza打招呼。左上现场替代的人(主要是农业学家),他们看到福特焦点,大众高尔夫和沃克斯霍尔阿斯特拉的喜欢太高了。

如果我们是诚实的,新的全轮驱动掀背车并不看出与IT替换的全部堆不同。侧面有一些新的,雕刻的折痕,以及一些街灯的前灯,但它从斯巴鲁的设计师那样常见。它实际上是过去六个月在美国出售的同一辆车,我们首次在纽约电机展上看到。

但是,有趣的东西在下面。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品味的Subaru的所有新平台,其中一个都将构成所有方式的两厢,沙龙,庄园和SUV。如果其制造商被认为,它提供了所有世界上最好的:周边处理,更高的舒适度和噪音和振动较少。

虽然它可以容纳各种现代发电机,但包括混合动力车,最新的IMPEZZA最初用Subaru的四缸拳击手汽油发动机和对称的全轮驱动的Quararu的经过测试组合。

它比以前更长,宽度较长,它具有比其前任更好的拖拽系数。斯巴鲁要求落下的重心和修改后的暂停有助于动态能力中的“最大的跨越”。

议程也在船上的安全性高,船上的视力技术套件在船上。除了可预测束的车道辅助和盲点检测Gubbins之外,其自动制动系统将在逆转时起作用,以及向前行驶。

为了让任何人使用斯巴鲁内部的人,有一个新的信息系统,可以扫描大部分按钮的仪表板,其外观类似于大多数智能手机。它看起来很迈进。

在英国,只送到两个发动机。两者都是四缸拳击手汽油单位,第一个是1.6升,112bhp和111lb ft,第二个用154bhp和145lb ft的百分点2.0升单元。两个发动机向CVT齿轮箱提供电源,以及所有四个轮子。虽然CVT是我们最不利的传输选项,但Subaru的LineArtronic'盒实际上是一个更好的盒子,因为增加了一个阻尼器,以帮助平稳地输送电力输送,并减少一些CVT的抱怨突起。

如果您是左上掀背车或农民,您将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售时获得新的Impleza。它可能保持符合传出车的价格(18,995英镑),它将成为焦点和阿斯特拉定价三明治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