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公布2010年销售额增长18%

2020-07-01 17:30:31来源:[db:来源]

第9代E-Class在月份和年度销量上均居领导地位,12月份的销量为5638辆,使其年度销量达到60922辆,比2009年的销量增长了41.4%。C级轿车-为年轻和首次购买梅赛德斯-奔驰的买家提供了通往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门户-随后每月销售4,924辆,全年总计58,785辆,比上一年增长了12.1%。排在前三名的销量排行榜是最受欢迎的M级SUV,其月销量为3,783,使其年销量达到29,698,比去年增长了15.1%。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级车的增长尤为重要,因为梅赛德斯在2月推出了重新设计的车型。通常,想要等待最新型号问世的买家会减少销售。

MBU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斯特·利布(Ernst Lieb)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面临缓慢复苏的挑战,但我们在整个模型范围内的销量方面都看到了良好的指标。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们过去几年在MBUSA在这里所做的以客户为导向的努力,以及我们零售网络对提供无与伦比的所有权体验的非凡承诺。正如几乎所有第三方指标所显示的那样,客户对奔驰品牌充满信心,我们认为这将转化为更强劲的发展势头。”

2010年,高端产品的销售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当年G-Class销量增长了38.8%,旗舰S-Class轿车增长了21.5%。该公司在12月售出了48辆顶级超级跑车SLS AMG,使年度总销量达到499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