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重组产品开发,采购

2020-01-08 11:35:37来源:

通过将捷豹和路虎出售给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的交易,福特汽车公司正在重组其全球产品开发和采购业务。

福特今天表示,其新结构指定了特定地区的全球汽车产品开发中心,以用于汽车细分市场。目标是减少将新车推向市场所需的时间,降低开发成本,并减少工程和采购上的重复。

例如,小型汽车(例如即将到来的嘉年华)将在欧洲进行设计,开发和设计。大型皮卡,例如F-150,将在北美制造,而紧凑型卡车将在亚洲和非洲开发。

福特发言人托德·尼森(Todd Nissen)表示,上周捷豹和路虎的出售加快了产品开发和购买的转变。

福特集团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德里克·库扎克(Derrick Kuzak)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变化将使我们能够充分利用福特的全球产品开发和采购组织,更快地制造出更多以客户为中心的汽车。”

福特汽车表示,它将在本月开始新的结构,并通过新的车辆计划进行推广。福特说,没有计划裁员或大规模搬迁。

福特汽车在未来的汽车开发中将主要依靠欧洲,并任命了以下欧洲高管:

-Marin Burela,B段,汽车线总监。B级车是小型车,例如福特嘉年华。

-Gunnar Herrmann,C部门,汽车生产线总监。C级轿车的体积只有福特福克斯。

-Steve Adams,CD部门车线总监。CD段汽车是福特Fusion或Taurus大小的中型汽车。

-商用车,车辆生产线总监Phil Collareno。其中包括2009年进入美国的Transit Connect小型货车。

Nissen表示,所有车辆生产线主管都向产品计划和产品开发副总裁Joe Bakaj汇报。

全球采购集团副总裁托尼·布朗说,这些变化将改善福特与其全球供应商的关系。去年,福特在汽车制造商与供应商合作状况的两项研究中名列最后。

“更好地协调我们的资源不仅对福特有帮助-还将通过简化我们的采购流程来改善我们与全球供应基础开展业务的方式,?布朗在公司声明中说。

“这符合我们统一的业务框架的原则,该原则正在加强与主要供应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