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Model 3销量承诺的十分之一

2020-05-13 12:34:18来源:[db:来源]

9月应该是Model 3的重要月份。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承诺将在9月份生产并交付“超过1,500辆汽车”,但生产方面受到挑战的汽车制造商只获得了不到该数量的十分之一。对于过去一直跟随特斯拉发布失败的人来说,这不足为奇,也不会削弱那些将Model 3视为美国电动汽车大变革者的电动汽车爱好者的热情。

特斯拉原谅了Model S的缓慢发布和许多生产缺陷。毕竟,Model S是一个全新的想法。真正具有不错的续航能力和出色表现的电动汽车。但是,特斯拉的Model X推出游戏真的没有意义。公司应该学会更好地管理期望,在发射前更好地准备车辆,并确保在开始交付第三款Tesla模型之前牢记其生产管道(请记住Model 3是Tesla 4rth汽车,而不是其第三款– Roadster) ,S型,X型,模式3)。即使在特斯拉发布后,特斯拉仍未达到生产目标,也未达到其2016年总体目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1年前开始的相关故事–如果特斯拉不能每月制造1K的Model X,它将如何制造400K的Model 3s?

特斯拉清楚地想到了Model 3。目前,该公司还没有真正向大众销售汽车。它正在填补自己员工的订单,这些员工不太可能公开问题并抱怨延误和小故障。特斯拉还通过计划在靠近其本国基地的加利福尼亚州出售汽车来避开维修和召回事件,然后从离有限的特斯拉修理厂更远的数十万个预购订单中填补订单(某些州的零地点) 。

由于特斯拉9月3日的模型大约是预期产量的十分之一,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否计划在年底之前“每周销售5,000”。过去一直跟随特斯拉发布会,我们希望该公司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