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宾夕法尼亚州的经销商在银行欺诈计划后将支付超过200万美元

2020-01-04 10:35:26来源:

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经销商已同意支付超过200万美元的罚款,并通过银行欺诈计划归还。

正如交易商负责人大卫·霍尔曼(David Hallman)和宾夕法尼亚州西区美国检察官斯科特·布雷迪(Scott Brady)达成的协议所述,宾夕法尼亚州伊利的霍尔曼·雪佛兰(Hallman Chevrolet)通过在整个2009年至2015年间数百次交易中系统地伪造贷款文件,欺骗了整个地区的贷方,律师事务所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

联邦调查局(FBI)的调查得出结论,雪佛兰(Hallman Chevrolet)伪造了600多笔交易的预付款。该声明称,在员工的指导下,顾客将大部分低价的人造珠宝带到了霍尔曼·雪佛兰。经销商将使用伪造的珠宝,使客户看上去已经提供了一笔可观的定金。

声明说,与经销商合作的金融机构认为这些客户比他们实际的信誉更高,“实际上,金融机构本身在不知不觉中提供了自己的贷款资金来支付虚拟首付。”

因此,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称,这些贷方的违约率超过了行业标准的两倍,并且在2009年至2015年期间遭受了大约100万美元的贷款损失。

根据代理该案的伊利律师事务所尼尔·德夫林(Neal Devlin)发布的消息,戴维·霍尔曼·雪佛兰(Dave Hallman Chevrolet)在其网站上拥有的经销权“对协议中所述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该消息称,霍尔曼·雪佛兰于8月1日签署了延期起诉协议,这是调查“确定经销商二手车部门中的某些非法行为”的结果。

经销商声明说:“自调查开始以来,雪佛兰霍尔曼(Hallman Chevrolet)采取了重要步骤,采用了合规计划和理念,以防止导致调查和协议的那种行为。”

根据美国律师的说法,除了发现银行欺诈的证据外,调查还发现霍尔曼·雪佛兰(Halman Chevrolet)没有制定合规计划来防止和发现非法行为。声明称,截至2017年底,该经销商已采取措施改善其合规性和培训程序。

除了罚款140万美元外,该协议还要求雪佛兰霍尔曼(Hallman Chevrolet)偿还贷方73.7万美元,以“偿还霍尔曼从银行欺诈计划中获得的任何利润”。

“必须停止在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实施大规模汽车贷款欺诈计划。汽车经销业已被注意到,从事此类计划的人将受到巨额罚款,”布雷迪在声明中说。

声明说,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美国检察官将对霍尔曼·雪佛兰的任何起诉推迟四年,但如果商店违反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它将寻求对经销商进行刑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