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你的想法:当Zipcar与Avis Budget结合使用时,您还会保留吗?

2020-05-03 11:33:11来源:[db:来源]

凯瑟琳·约翰逊

这个消息使我感到非常失望。在圣诞节期间,我经历了第一次真正糟糕的Zipcar体验-如此糟糕,以至于我开始认真地重新考虑我的会员资格-而这一消息是最重要的。我与Zipcar签约的全部原因是为了避开企业巨头。所以...好吧,我们将看看结果如何。我不会在这一刻取消我的会员资格,但我当然也不对此感到乐观。

扎克·麦克莱恩

Oof ...下次更新时可能会取消我的Zipcar,就像我在Capital One买下它们时取消了ING一样。小商店总是比大商店好!猜猜该买一辆打浆车了。

萨尔瓦托·法纳拉(Salvatore Fanara)

我成为Zipcar会员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该公司给公司行业带来了新鲜的空气,该公司“似乎为其成员提供了飞跃的机会”,该公司倾听并尊重他们。听起来事情已经变了。

如果Zipcar得到了Avis的支持,我将永远不会成为会员。我曾经在Avis上经历过最糟糕的经历,甚至多年来都没有与他们一起租房,即使我的信用卡提供了50%以上的独家折扣。我宁愿多花几美元支持服务公司。用不良的道德行为和客户服务来支持公司不是我的习惯。

我个人认为Zipcar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该错误并未考虑其会员群的身份。鉴于这些事件,我将开始寻找替代方法,以准备结束Zipcar的会员资格。

我想这是许多人所说的真实,这一切照常进行。罗宾·蔡斯(Robin Chase)应该比让她的创作屈服于金钱和利息的政治本来要了解得多。

本·奥尼尔

如果价格上涨,或者客户服务毫无疑问地下降,我将转向IGO。

罗伯·默里

哇,99%的负面评论。看来阿维斯(Avis)没得到他们认为自己在这笔交易中的奖金。根据所有这些类型的买断交易,是的,现在一切正常……。每小时费率可能是爬升的第一件事……然后,免费里程将减少……这将是一丁点钱和一毛钱的情况,就像常规租赁公司对其可笑的保险计划所做的那样,即“回报”车空了气抢。我不会取消会员资格的现状,但是,一旦更改开始,我就会考虑其他选择-例如出租车!

杰夫·库克

赫兹是真正的球员之一。报道这些困难事实的新闻撰稿人很清楚,阿维斯(Avis)收购了Zipcar试图与赫兹保持竞争力。这是因为赫兹(Hertz)已经具有汽车共享功能,而阿维斯(Avis)没有。

迈克尔·雅培

我希望Avis不会用灰色的雪佛兰Malibu代替整个机队。Zipcar,您做了什么?

凯·卡森

我希望这意味着在人口较少的地区提供更多Zipcar选项。哈特福德(Hartford)的人们可以时不时使用汽车几个小时,而不必再购买第二辆汽车。

安德鲁·卡尼

阿维斯是否计划保留(和增加)更多的奔驰,奥迪和宝马?还是我们会为使我们想念在家的汽车付出高昂的代价?我们是否仍能够选择我们的汽车,还是“第一款中型或廉价汽车”或一些废话?我知道规模优势,一次购买1,000辆汽车到美国各地的库存地点将节省,使用Avis的维护合同将节省,在后端客户管理上可能会节省。让我担心的是,没有提及ZipCar将利用这些好处并继续其目标和信念。老实说,ZipCar在这个市场上是一种溢价,如果您租用超过5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我认为传统公司会便宜一些。但是,凭借按需说服力,高品质的汽车,充满乐趣的汽车选择以及“始终在拐角处”的位置,它使五个小时的费用为50美元,而使用Avis和便宜的一天的费用为50美元起亚

跳过莫斯科

这将对消费者不利。Zipcar不好动。对于想摆脱汽车所有权的城市居民,您是绿色,无公司,消费者革命的一部分。阿维斯(Avis)是那里最差的租赁公司之一。您如何对自己以及对我们这样做?

海伦娜·汤格(Helena Tonge)

作为长期会员,如果可能的话,了解Avis Budget Group计划对当前Zipcar会员进行哪些变更会很有帮助,以便我们可以决定此次收购是否适合我们自己的个人需求。

海梅·罗斯(Jaime Ross)

我从来都不是Avis的粉丝。以我的经验,他们的客户服务水平很差,而且他们并不总是提供最佳状态的汽车。它们的价格很低,但这是有原因的。我非常喜欢Zipcar会员,但是如果房价上涨或质量下降,我会在寻找新的汽车共享选择。

院长安东尼·莫里森

好吧,我对此表示怀疑,但我会尽力希望Zipcar客户服务仍然存在,也许Zipcar将在Avis上取得成功,而不是其他方式。也许Avis可以使用Zipcar所拥有的,并使“传统”汽车租赁更好。

参考:这些公共评论发布在Zipcar的Facebook页面上,另请参阅:Avis以5亿美元收购Zipcar,扩展为发展中的汽车共享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