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当Miata与Toyota 86并驾齐驱时会发生什么

2020-07-15 16:41:09来源:[db:来源]

知名的书《 Motor Trend》试图回答这个问题。

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个艰难的要求。Miata和86都是有趣,轻便的后轮驱动跑车,易于在赛道上抛掷,而且价格都不高。那么什么赢了?

分居?

正如MT指出的那样,86飞机比Miata飞机(分别为155/148)提供更大的动力(205马力,156 lb-ft扭矩),但Miata的重量也减轻了300磅以上。造型可能是决定因素的因素,Miata提供了可移动的车顶,而86则没有。

玩平局

在加利福尼亚曲折的道路上行驶不会解决问题,而将内部热靴的钥匙Randy Probst(专业驾驶员)扔给赛道的热圈也无法立即解决问题,这要归功于两辆车的转圈时间几乎相同。

最后,选出优胜者

Motor Trend最初表示,他们最喜欢的汽车是他们最后开车的地方,然后根据日常驾驶/上下班的“苦恼”选择了获胜者。那个赢家是…Miata。该杂志的作家在开车往返办公室时更喜欢它。

我已经驾驶过这两辆车,在这里很难争辩任何观点。两者都是很棒的小型跑车,尽管86可能已经获得了第二名的第二名,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输家。

运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