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首次驾驶:大众运输车

2020-06-17 13:33:53来源:[db:来源]

标志性的大众Kombi在本周迎来60岁生日,而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ustralia)通过发布其最新的Transporter系列庆祝这一里程碑。

全新的运输车是对最初的Type 1 Kombi理念的现代诠释,而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则承认这辆车的纯种根源可能是澳大利亚的Kombi首都纽卡斯尔;我们在整个城市的短短四个小时内发现了八个。

不过,大众没有选择新的Kombi,而是选择坚持使用久经考验的该系列公式-运输车(和双驾驶室公用设施),独特的实用型九座Caravelle和舒适舒适的Multivan 。

新的运输车系列看起来好像刚刚改头换面,但货车的改版外观还有很多。大部分更改都在驾驶员坐着的地方,新的大灯,引擎盖和保险杠只是开始。真正的变化隐藏在其中。

机械上最大的变化是运输机不再提供汽油发动机。该系列提供了一款新的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的功率输出。

另一个大新闻是增加了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该变速箱能够比任何人更快地翻转齿轮。DSG的加入在所有货车中都给人以宾至如归的感觉,即使是最狂热的手动情人也要三思而后行。

有三种不同的功率规格-基本的75kW / 250Nm涡轮柴油发动机;中档103kW / 340Nm涡轮柴油机;以及规格最高的132kW / 400Nm双涡轮增压模型。随着功率的变化,新发动机还实现了高达15%的油耗下降(令人印象深刻)。

所有Transporter车型还标配了带有侧翻保护的稳定性控制,但侧面安全气囊仍然是商用货车的可选配件。

这有点令人困惑,因此为了使事情更清楚一点,这是范围的逐个模型细分。

从顶部开始,Multivan是大众汽车的七座高端人行道,103kW Comfortline的起价为49,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与现有的入门级Multivan相比降低了7,000美元),一路攀升至全选配的132kW全轮驱动Highline,售价为$ 77,990(比现有的顶级规格高出$ 7,000)。

``仅自动''的Multivan提供七个座位并具有一定的空间负载,而且座椅全部都在导轨上,这意味着它具有很大的适应性。前四个座位都是船长的椅子,后排座椅可以滑动和翻滚以获得更多的行李箱空间。但是,如果您有像树枝一样的手臂,那么后排就很麻烦,因为它很重。

在驾驶座上,您仿佛坐在一个偏心的地方,有些人可能会发现齿轮杆的周围有些刺耳。但是那些小问题并没有真正影响货车的驾驶方式。更基本的103kW型号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具有足够的功率,并且与DSG的组合非常出色-强大的双涡轮增压132kW版本也是如此。

如果您选择使用手动换档选项,则会注意到快速响应和流畅的更改。在自动模式下更令人印象深刻,而运动模式(实际上在换档之前确实会稍微变高一点)看起来有点愚蠢,因为它显然更加犹豫,换档的平滑度也大大降低了。

但无论如何,大多数人还是不会在运动模式下四处行驶。面包车从本质上讲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卡车,在这方面,它是出色的。当然,它很大(从内到外),尽管它高近两米,但它可以很好地抵挡车身翻滚,转向也很轻便,但反应却相对灵敏。

虚张声势的前端和货车的高度意味着您总是会遇到一些风声,但即使在更高的速度下,车内也相当安静。

重要的是,Multivan和Caravelle都提供双滑门,出色的视野和良好的储物空间,让孩子们可以丢掉玩具。

Caravelle是一款九人座面包车,提供可移动座椅选项-从理论上讲,它非常适合工作和娱乐。

但是,究竟有多少人将实际卸下沉重的座位,还有待观察。虽然它产生了巨大的负载区域,但它远没有其他搬家公司的翻盖式解决方案那么容易。

升级后的Caravelle车型仅适用于103kW发动机,七速DSG的价格为49,990美元,但如果您需要额外的两个座位,则可以选择额外增加约15,000美元的价格。

Caravelle是更实用的民用运输车,但即使有四排座位,它仍可提供较高的舒适度和空间。2-2-2-3的组合很容易操纵-但同样,您可能需要带一个人来帮助您移动(或卸下)座椅。

布内饰是标准配置,机舱中的塑料比Multivan的塑料印象更差。令人惊讶的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档板旋钮能产生什么变化。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便宜地完成了。

虽然运输机系列并不是所有人都为之疯狂,但它的传统根源仍然存在,机舱发生了一些可喜的变化,并且整个系列的有效载荷额定值更高。

商业系列配备了所有三种发动机选装件,短轴距和长轴距型号以及三个车顶高度。短轴距75kW车型(36,490美元)仅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而103kW短轴距提供六速标准配置(37,990美元)。DSG适用于103kW和132kW型号,额外收费3,000美元。

在路上,非分隔式商用货车的内部并不是一个安静的地方,但这实际上是车轮上的盒子所期望的。背负重物的情况有所不同,但在商业范围内的消音现象明显较少。

大众汽车已经在商用货车的内部做了一些工作,更新了``驾驶员工作场所'',以包括更好的座椅和更多的调节功能,但是它们的边缘仍然感觉有些柔软,尤其是在通过环形交叉路口时。得益于运输车明显的车身倾角。前排三个座位的价格为590美元,但没有乘用货车,这意味着您必须选择9座Caravelle或双驾驶室运输工具ute(或者现代iLoad或Mercedes-奔驰威霆(Benz Vi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