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从特斯拉Model S切换到克莱斯勒300 Man列举了3个原因

2020-05-12 13:33:50来源:[db:来源]

今天早上,我看到Reddit用户tuba_man的以下证词,他讲述了他从特斯拉Model S P85切换到克莱斯勒300的经历,但同时也指出了为什么他过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回到电动汽车。以下是首次在Reddit上发布的内容。

他写。

所以,我吹了它。在拥有特斯拉2年后,大约3个月前,我投入了毛巾。我超出了以自己的价格获得P85的努力,但我落后了,而且情况没有变好。我改用了一款保养方便且全新的克莱斯勒300,因为他们的租借折扣计划设法彻底消灭了我在特斯拉的水底状况!现在,我有了带轮子的La-Z-Boy,全副驾驶模式。舒适的悬架,巨大的“汽车”船(比特斯拉Model S稍大),可笑的长毛绒座椅以及所有爵士乐。至于吹口哨,我想我已经非常接近功能奇偶校验了。两者都没有自动驾驶仪,无线钥匙扣也没有放在我的口袋里,自动驾驶员档案等。对于折衷方案,我对此非常满意。

就是说,我现在经历了向EV的过渡,又经历了向ICE的过渡,我得说习惯于EV比习惯于ICE要容易得多。这是关于此事的一些半组织性想法-尝试着重于EV vs ICE。

公路旅行:

巧合的是,我在长途旅行前不久就买了两辆车。(这是特斯拉旅行,克莱斯勒旅行大约3500英里。)我会说,无论开车,每天我得到的里程数都差不多。克莱斯勒的通风座椅使驱动器更加舒适。老实说,停油比在我这里停在增压器上更糟糕。对于增压器,我有一个目标要瞄准,而且我确切地知道停站之间需要多长时间-对此没有任何思考,也没有考虑过是否想看下一站的汽油价格是否便宜。我的意思是我很欣赏灵活性,但是增压器之所以胜出,是因为它值得考虑。

驾驶性能:特斯拉Model S vs ICE

令人讨厌的是,汽油发动机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做出响应。我真的没有为这件事带来的挫败感做好准备,尤其是四处逛逛。在特斯拉Model S中,您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踩踏板的强度-踏板每次都能立即响应,并且响应方式相同。在克莱斯勒,我还是不习惯。您的动作与汽车的响应之间的那一小段延迟确实让我失望。我将比那些已经驾驶十年的人更不愿意使用停车速度超慢或使发动机动力枯竭的停车标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然后是整个换档的事情。这样的情况不太严重,因为在自动模式下通常会在同一时间发生,并且引擎的声音会告诉您什么时候会发生。在手动(桨式移位器)模式下,效果更好。这两辆车之前的汽车是带有CVT的思域混合动力车,所以距离我上次换档已经有好几年了,我没有错过。总体上略有烦恼。

减速仍然很奇怪。由于缺乏再生制动,汽车仍然感觉失控。我真的很欣赏EV的“无输入”模式,它会很快减速,这样看起来更安全。我已经调整了自己的制动习惯,以更接近地适应电动汽车的减速,并且真正值得注意的是,与许多人相比,我从灯光中减速的速度更大。

还没有真正恶劣的天气,所以我在那里没有任何想法。虽然这是我的第一辆配备AWD的汽车,但我很想知道它如何应付冬季。

后勤:

克莱斯勒还配备了无线钥匙扣系统,永远不会从我的口袋里拿出钥匙。这真好!就是说,我花了几个星期才停止让引擎运转。

我将要换机油,维护工作显然比特斯拉Model S还要多。至少相同尺寸的轮胎,所以我知道在价格上会怎样。

除公路旅行外,我经常等到燃油不足的灯开始烦扰我加油。我不知道在晚上回家时插上电源会改变多少习惯。

说到燃料,难道不该在每次加油时付给泵一个月用来加到我的电费单上的费用。这不是一辆高效的汽车,所幸的是,租车激励了我不要经常开车。

结论:

我真的认为我们只是习惯于ICE汽车,而不是实际上更容易或更好。当您长大后,没有其他可与之相比的东西了,这当然是正常的。我觉得我在电动汽车上花费了足够的时间,以“忘记” ICE驾驶,并且根据我的喜好,很明显,这对电动汽车来说是无可匹敌的胜利。我不知道特斯拉真的能正确解决问题的多少,而电动汽车本来就更容易使用,但该租约还剩2年9个月。我迫不及待地想尽全力回到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