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致力于无线充电技术

2020-04-02 12:33:15来源:[db:来源]

宝马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无线充电技术,使驾驶员无需任何电缆即可为电动汽车充电。

作为与戴姆勒(Daimler)合资项目的一部分,该技术目前正在开发中,该技术意味着对宝马自己的i8跑车的充电可以在两个小时内完成。

宝马表示,该系统结合了两个线圈-一个在车内,一个在底板旁边埋入地面-效率高达90%,可以以3.6kW的速度传输电能。电流通过交变磁场传递。

从理论上讲,所有驾驶员要做的就是将汽车定位在底板上方-可以通过Wi-Fi连接实现,以监视车辆的位置-并通过车内按钮激活该过程。

宝马还表示,该技术已经过时,可以应付更复杂的电动汽车和更大的电池,并且如果需要,能够以高达7kW的速率传输电流。

该公司并不是唯一一家研究无线充电的制造商。日产和丰田目前都在研究类似的系统,同时也有人建议将来在英国道路上使用感应充电。

宝马尚未确定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的日期,但从英国电动汽车普及率的上升速度来看-最新数据显示,替代燃料汽车的销量在英国增长了50%以上。 2014年前六个月-该系统很可能会在本世纪末安装到位。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