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浪漫作家斯蒂尔(Steel)对停车充满热情

2020-06-25 07:33:17来源:[db:来源]

丹妮尔·斯蒂尔(Danielle Steel)是个多余的女人。她写了数十本最畅销的爱情小说,已婚五次并育有九个孩子,而她所居住的那座广阔的大院一览无余,可欣赏到恶魔岛和金门大桥的景色。

她还喜欢停车位。

这位54岁的纸浆小说大人物(如图)在她豪华的太平洋高地附近累积了26个居住许可证,比任何其他旧金山居民都多。

在一个交通拥挤的城市中,汽车的数量大大超过了停车位,居民可以在这里闲逛数小时以寻找地点,斯蒂尔对停车许可证的偏爱释放了通常与她的50多本浪漫小说无关的激情。

除了邻居的愤怒嘲笑和对编辑的嘲笑外,最近的当地报纸头条还写着:“丹妮尔的停车狂欢”。住在斯蒂尔(Steel)对面的Myron Zimmerman说:“这太过分了。她已经在自己的物业上拥有一个巨大的地下车库和额外的室外停车场。”

受到钢铁盈余的部分鼓舞,恼怒的城市官员今天将考虑将停车许可证的数量限制为每户三个。目前,居民可以购买无限数量的许可证-每年每年27美元(50美元),这使他们免于在许多拥挤的社区张贴的停车限制。

钢铁的许可证涵盖了四辆丰田汽车,三辆梅赛德斯汽车,两辆陆虎,一辆沃尔沃汽车,两辆1940年福特汽车和一辆2000捷豹汽车,更不用说由员工驾驶的汽车了。

在旧金山,每个工作日约有500,000辆汽车争夺320,000个路边停车位。拥挤在125个人口密集的平方公里中,居民通常要等待两年才能获得车库出租空间。

人们在人行道上停下来停车,常常发现自己后来被别人装箱了。每年,警察会专门为人行道停车发行100,000张停车票。

市政官员说,停车是他们面临的最大投诉,正如钢铁许可证引起的轩然大波。

斯蒂尔拒绝发表评论,他的著作包括《苦乐参半》,《礼物》和《精美的东西》已被翻译成47个国家的28种语言。

1988年,提交人和她当时的丈夫以8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许多人认为旧金山最优雅的豪宅。

车库门外的标志警告:“不能停车”。

洛杉矶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