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款Lotus Evora GT430运动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莲花

2022-10-11 10:22:02来源:

新的Evora GT430体育运动,本周的“最快”的莲花故事提供了这一目标。是的,已经相当极端的evora gt430 - 揭示了几个月的几个月 - 并不完全慢,但莲花决定使它更快。如此,现在是有史以来的最快的道路莲花,最高速度。这比Evora GT430更多的往往4英里。吃那个。

GT430运动消除了兄弟姐妹上存在的大部分航空元素。所以没有疯狂的翼,没有碳纤维前分离器,没有卢瓦茨减少轮拱压力等。这些元素的横笛,这项运动比GT430轻10kg,在1,248kg。

Lotus也部署了全碳纤维模式:碳正面和后保险杠,前进面板,屋顶板和后距,以及一体式套块,带有集成扰流板。它全部增加了略微更好的功率重量比,每吨345bhp。

仍然存在相同的3.5升,24个阀门水冷v6,仍生产430bhp。足以将GT430 Sport从0-60mph拼接3.7s,手动变速箱选项,或3.6s,带自动'框。

虽然没有所有的GT430疯狂的航空,但GT430的运动时,速度较少,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在196万小时,这项运动产生100kg的下降力,而190英里每小时。

结果,它在摩托车测试电路周围比GT430 - 第二次较慢,在手动变速箱装饰中的1M 26.8s较慢,而且还比空气饥饿的汽车更低。GT430成本为112,500英镑,新GT430运动时钟以104,500英镑。

问题是,你去哪一个?圈时间和粘性,或顶级吹牛权利?

字:Callum亚历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