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注意公民类型R:新型迷你GP获得300bhp +

2022-11-13 09:22:04来源:

迷你应该是,迷你,不是吗?他们不应该拥有本田公民类型的力量,也不是屋顶扰流板,即加倍紧急飓风避难所。2020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承诺这两种东西。和真理被告知,我们不能等待。

以下消息称,这个小鞭炮将于明年到达,迷你今天已经确认了有关动力系的一些消息。迷你JCW GP将采用四缸发动机,具有“迷你双力涡轮技术”。也称为......涡轮增压。

这种吹过的四锅 - 可能是2.0升 - 将产生超过300bhp的,这是敲门车的一堂课。看着你,r and,嗯,任何其他300bhp的其他东西。这很多。它使这个JCW GP不仅是最强大的,而且是最快的迷你建造。

因此,为什么它需要我们在2017年疯狂的GP概念汽车上看到的完整事物,如图所示。那个巨大的屋顶剧透,喇叭拱,轻质材料。也许是一个严重的差异。迷你表示,暂停将能够应对“新发动机的特别高产”。一个人会希望如此。

我们被告知只有3,000型号的2020 Mini JCW GP将建成,而原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以轨道进行测试。迷你也需要时间来参考以前的GP纽伯尔格林时间(8M 23s)。你只知道他们的目标是粉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