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速度周:保时捷Cayman vs Merc A45 AMG

2022-08-14 12:22:02来源:

尝试说这个而不会发出荒谬:“梅赛德斯 - 奔驰A级和保时捷具有类似的性能,并且价格并不如此。”但是,当然,我们正在谈论一种特殊的A级。通过杠杆超出350BHP的力量,它的价格为40,000英镑,梅赛德斯-AMG已踢出A45清除热舱公园。很好,那么 - 让我们将其与我们在Cayman的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上线。他们都伴随着铸铁品牌声誉,并且他们已经被专用的工匠被精心组装出了最好的组件。他们都在斯图加特的同一个城市构思。除此之外,它们是极性对立面。纵向中引擎与横向前置型。平六与涡轮增压器四。后驱动与AWD。双座轿跑车身体与五个座位,五门舱口。

是的,它们与驾驶一样不同。

向梅赛德斯打开门,你处于普通的掀背车驾驶位置。心灵,AMG给了它一些爱。大座位很棒,在道路上毛绒滑动轨道。你抚摸着绒面革镶边轮。中央控制台下方有一个AMG齿轮选择器,而不是梅赛德斯 - 奔驰的柱。小铝齿轮换档桨达到乐观的更多原因。

但保时捷是一辆跑车。你进入驾驶舱,它像蛇一样低,就像准备好扭曲和转动。这一个选择近乎最佳的任务:单件桶座,大轮,自适应底盘,运动排气。简单的方向盘没有按钮,因为它的工作是转向。三个踏板和手动变速箱放大了司机和汽车必须一起工作的消息。

AMG的动力总成获取了头条新闻。他们怎样才能将355匹马挤出两升?通过加强它,然后在一个高性的鼓风机上螺栓。一如既往地使用这种安装,你得到了滞后。虽然如果您等待它,但是在等待它的情况下,延迟延迟就没有恰到好处,直到4000rpm。这是怜悯,因为发动机仅限为6,250rpm,所以电力带的最佳位从下方和上方挤压。然而,煮沸的东西,并且有强大的推力。但不要指望齿轮箱中的任何帮助保持在那个甜蜜的地方。upshift桨施加了一种延迟。忽视允许,你将在限制器上徘徊。并要求降档,即使有很多RPM余规,往往会遇到Sullen拒绝。发动机听起来不错,有点鼓励从排气中弹出,但基本上它是一维无人机。

保时捷也让您忙于手动变速箱,但整个过程涉及并愉快地自行娱乐。从节流阀踏板,离合器的确切行驶,无齿轮的松弛的油状运动的精度和立即响应。当然,PDK可能会更快,但我们在这里开车,不是我们吗?无论如何,六速的盒子比率看起来更好地间隔,而且适合这个轨道而不是AMG的七个。Cayman的发动机Sonics也很华丽 - 诸如右脚时,排气和摄入和机械节拍的纹理和机械节拍得到了混音。当你摆脱中间的Revs时,功率膨胀了7,500rpm红线的无情紧迫。更广泛的Rev乐队和事实上,你可以在比奔驰中更精确地花费你的换档意味着我从不觉得Cayman的权力缺陷。

在路上,A45是蹩脚的,而不是过于艰难,但即使在那里,你也可以通过枪管太快引发转向弯曲。在赛道上,初始倾斜转向整个其他级别。如果你没有完成制动,就像前端已经转向玛利齐班。哦,在陡峭的下坡制动区,它让你忙着编织了一点,有些地方有一点的身体控制不会变得不安。因此,计划使用四轮驱动。轻轻地进去,让它变得很好,然后钉在一起,它会把它争吵,因为它的出口,它的立场分解成很好的中性。转向的重量很高,精确精确。但那是关于它的。即使是Esp-Off,也没有太多选择,至少不是在夏令的大部分紧迫。只有在附近的快速右手师的速度只有很多机会与滑动角度发挥一点。

开曼觉得这首曲目。但是,然后,我不会记得在任何道路或轨道上驾驶一个新的Boxster或Cayman,而不是感觉它绝对是它的元素。这完全是关于精确和控制。悬浮液在颠簸肿块上呼吸,但保持自身阻尼,冰冷的自我克制。堆成弯道,车跟随你的想法。这里似乎没有插入转向悬架校准:我发现自己不得不意识地分析它,因为它只是感到正确,它没有立即清楚为什么。它是指转向的理想传动和响应,滚动角度的进展和转动,前端和后端之间的和谐。通过顶点和外面,如果只有保时捷将允许Cayman达到其潜力而不是无休止地保护911的气氛,那么就足够牵引,你觉得它觉得它很愉快地需要更多的力量。Cayman的平衡与你一样甜美,并且可以修剪。一点升力会塞进鼻子,一个更大的灯头将使尾部边缘,所以你可以用动力保持它,并且始终转向和所有反应的进展会让你备给你。

只有在我故意将我的思想归功于它的问题之后,它实际上并不是很多真正的转向感。在一个干的轨道上,这无关紧要,因为来自所有汽车的其他器官的消息都是如此明确的,但在潮湿的道路上它确实抢劫了我们从原始的Caymans中记得的最终盎司的亲密关系。

通过较低的极性时刻和稍微更好的功率重量比较低,更加敏捷,更好的功率 - 重量比:这些数字表示,在Cayman S比A45 AMG的速度更快。我忍受并观察这一结果展开。但即使A45越来越迅速,事实就是它不能把蜡烛拿着蜡烛让我们爱上驾驶的东西:你不仅骑在机器上或战斗的感觉它,但你如此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成为一个整体功能的一部分。

摄影:罗文Horncas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