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调谐器攻击Bentley Continental GT与CarbonFibre

2022-12-01 18:22:05来源:

这是德国修改的果实ardfit arden及其“精炼计划”为宾利大陆GT。是的,有一个模糊更多的力量你会期待这样的事情。但大多数是“让我的地狱,农民的地狱”是一个颂歌。

碳纤维。有很多。整个宽体套件是由东西制成的,不仅给它赋予其重量储蓄在其他材料,而且还增加了很多宽度 - 每侧额外50毫米。

有一个前置剧透,帽子上的空气勺,新的侧裙,后部扩散器和扰流板都是由碳制成的。车轮适当地“移动,琐碎的地球”,前后22英镑物品。

为该批量供电是Conti的6.0升W12发动机。Arden目前正在努力“改进标准控制装置”,以及高性能的钛排气系统,预计与标准汽车相比增加了大约10%的功率。标准汽车已经包装了626bhp / 664lb ft wallop,所以任何一遍且高于这一点的东西都将有点相当多。

当然,室内定制是可能的,但如果您希望从修改的Bentley频谱的另一端申请,也许冰岛艺术家可以提供帮助......

别担心,这是故意的。这是由Katrin Fridriks创建的一个特殊的一次性宾利大陆GT,作为速度的颂歌。

我们被告知Fridriks的特殊Conti GT继续她探索“黑色和白色的颜色之间的未知频率” - 她还在她的展示中覆盖,“光明的速度 - 指挥官”。

因此,对于这个Bentley,她开始了一系列流动的图案,在后面的涂料的文字泼溅物逐渐变细。“这是我艺术的基石的完美结婚 - 捕捉速度和能源,设计,工艺,精度和争取卓越,”她说。

它将在Jack Barclay Bentley展出,直到10月7日,然后继续前进到JD Malat画廊。如果你喜欢它,请给杰克巴克莱一声喊叫。

如果所有这一切都有一点点......很多,请阅读TG对“标准”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