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经典展柜,1938年,捷豹SS

2020-05-07 15:33:45来源:[db:来源]

这款标志性的美洲虎在全国选拔赛中赢得了全国各地的奖项,但从未赢得最佳表演。这项荣誉最终于2012年在希尔顿头岛的Concours dElegance上获得,对于这样一辆漂亮的汽车,它是当之无愧的。1938年的SS从未作为FHC提供,但Hermann Graber(基于瑞士的客车制造商)由日内瓦的Michel Dionisotti先生委托建造了这款固定头两门1933 Jaguar coupe。这些旅行车已经是抢手车,但已成为艺术品。

该车具有一个直六缸顶置阀125马力发动机和一个四速变速箱,远远超出了原始设置。该车原本是黑色的,内饰是灰色的皮革,但是后来用红色的皮革制成了精美的宝蓝色,并在完成后立即开始获奖。杰拉尔德(Gerald)和凯西·内尔(Kathy Nell)(来自伊利诺伊州的美洲虎收藏家)在1990年用装箱的零件对其进行了修复。内尔(Nell)的RM让汽车恢复了他们的愿望。在1994年完成生产后不久,该车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比赛中在Jaguar类别中排名第三,并于同年在Meadow Brook Concours d'Elegance赢得了“设计师选择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尔先生(Nell)于2006年过世后,该车在2010年在RM的蒙特雷(Monterey)出售,售价为385,000美元。不久之后,美洲虎再次易手,Ricciardelli一家买下了它,并继续在Amelia Island和Hilton Head的Concours活动中展示这辆车。最终,2012年,美洲虎在希尔顿黑德岛Concours d'Elegance上获得了久负盛名的“最佳表演”奖。该车以其惊人的外观和优雅的造型给评委和人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辆车以精致的氛围环绕着您,让您回到过去,将您带入一个过去的时代。看到它,我想抓住一顶旧的德比帽和一根烟斗,去兜风。

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汽车从单纯的盒子复活到当今世界,全世界都可以看到和欣赏它的美丽。这辆车通常被认为是战前最独特的捷豹汽车,当您凝视这辆车的工艺时,您会明白为什么。希望这辆车今天还在巡回演出。

摄影:Rob Kaufman

相关的经典展示美洲虎:

1954 MK VII轿车1956捷豹XK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