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国际快讯】特斯拉公布股票分割计划;通用汽车CFO离职;Lucid Air续航超500英里

2020-08-12 09:17:05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快讯

特斯拉公布股票分割计划

8月11日,特斯拉宣布股票一拆五计划,拆分后的股票将在8月31日开始交易,此举或使更多的个人投资者买得起特斯拉股票。该消息公布后,特斯拉盘后股价大涨。

通用汽车CFO离职

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Dhivya Suryadevara离职,并加盟线上支付初创公司Stripe担任首席财务官。通用汽车任命北美区首席财务官John Stapleton代理集团首席财务官,并开始在内外部寻找正式人选。

极星希望最终能上市

8月11日,极星汽车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该公司希望最终能上市,但是目前的重心是成功推出Polestar 2电动轿车。

Lucid Air续航超500英里

8月11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表示其Lucid Air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超500英里。据悉,该公司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此款车型。

福特欧洲召回Kuga插混车型

由于多辆车起火,福特汽车欧洲公司召回了所有6月26日前生产的Kug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福特指出,在召回完成之前,Kuga车主不要在纯电动模式下驾驶车辆。

现代汽车和安波福的合资公司命名为Motional

8月11日,现代汽车和安波福宣布将双方的自动驾驶合资公司命名为Motional。该合资公司一年前成立,正在研发全自动系统,希望2022年开始出售该系统。

Veoneer出售美国制动业务的交易完成

8月11日,瑞典汽车零部件供应商Veoneer表示向采埃孚出售美国制动控制业务的交易已经完成。今年4月,Veoneer公布了剥离计划,但是当时并没有公布买家。

美国运输部监察长审查汽车安全标准的制定

8月11日,美国运输部监察长办公室表示,他们正在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制定和执行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的努力进行审查。

美国汽车创新联盟支持大众

8月10日,美国汽车创新联盟(Alliance for Automotive Innovation)提交了一份非当事人意见陈述(amicus brief),对大众汽车要求美国法院重新考虑一项裁决表示支持。该裁决将允许州和地方政府监管汽车卖出后对排放控制系统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