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费用为335,000英镑

2022-12-22 15:22:05来源:

努力衡量新的AMG GT黑色系列是多么严重?让我们通过提供价格的形式提供一些全部重要的背景。如果您想要拥有最终在英国的少数黑色系列中的一个,您需要手汇率至少为335,000英镑。这是很多钱。£146,655比已经相当严重的AMG GT R Pro更多。但它与他人相比如何?

让我们从保时捷911 GT2 RS开始,这是 - 面对它 - 非常类似于黑色系列。它有690bhp,很轻松,可以在一个大量的6米47.3s中运行'环。当然,你不能再买一个,但是当你可以在几年前,保时捷每991年9月911年为最强大的可能收取207,506英镑。几乎整个保时捷911涡轮增压比Merc想要为黑色系列。

法拉利488 Pista?不能再购买其中一个新的,但是那些幸运能够在列表中占用252,765英镑。迈凯轮765lt怎么样?迈凯轮尚未确认英国的费用是多少,但我们知道在美国,它将花费大约358,000美元。等于约284,000英镑。

Lambo Aventador SVJ的成本超过了黑色系列 - 以356,000英镑 - 但是它确实有一个血腥的大V12并且比AMG GT开始的更贵。

估计值得这笔钱?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了。与此同时,点击这里阅读最多的硬核AMG您可以购买。至少直到终于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