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3 WRX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的电动涡轮增压器

2020-04-30 17:33:13来源:[db:来源]

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拥有的斯巴鲁(Subaru)正在研发一种革命性的新型电动涡轮增压器。2007年,这家日本公司为电动涡轮增压器申请了专利,据《澳洲汽车杂志》报道,2013年WRX可​​能具有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斯巴鲁正在开发的突破性技术将捕获废气中的热能,从而产生电力为涡轮增压提供动力。传统的涡轮需要复杂的管道来产生额外的动力,而新的电动涡轮增压器将更高效地发电,并且涡轮滞后时间也更少。

至少就目前而言,斯巴鲁一直对电动涡轮发动机保持沉默,称其为下一代WRX和WRX STI的最新谣言。但是,如果新的电动涡轮增压器效率更高,则意味着性能和燃油效率会提高。如果这项技术按计划进行,那么已经运动的WRX可以在一辆售价30,000美元的汽车中开发出类似BMW M3的性能。对于斯巴鲁来说,这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难怪他们对这项技术如此守口如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下一代WRX电动涡轮增压器的成功会为斯巴鲁将相同技术应用于斯巴鲁BRZ提供充分的理由吗?斯巴鲁表示,发动机舱前部的空间太有限,无法挤入BRZ的中间冷却器中。他们还表示,涡轮增压版本的燃油太重,无法让客户购买负担得起的跑车。但是新的电动涡轮可以消除对中间冷却器的需求,并可以提高BRZ的燃油效率。

看起来下一代WRX的款式将与当前的Impreza车型显着不同,新的电动涡轮可允许使用较小的发动机来增加燃油里程。还有人猜测,下一代WRX可以同时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和CVT,但斯巴鲁仍然没有确认任何消息。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大卫·罗利说:“我们的理解是,WRX与目前的Impreza完全不同,它看起来将有很大的不同,”他说。“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他们将在WRX上进行大量技术改进,因为到我们看到它的时候,就Impreza的成熟而言它已经存在了几年,因此不可避免地会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技术变革和创新。”

看来我们将看到Subaru WRX发生一些重大变化。